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威龙湖十周年,我们带来的是更好的烟威!

2020-10-10 15:47:14

来源:水母网  



十年是什么?十年一共是三千六百五十余天,数起来很长;十年是一个年代的记忆逐渐落幕,看起来很短。

十年之于一个人

有人说,十年是墙上的身高线在逐渐攀爬;有人说,十年是暗恋的她如今就依偎在我身旁;有人说,十年是父母和孩子经历了角色对换;有人说,十年是白手起家终于换来了今天公司的成功上市……一千个人中总会有一千个不同的十年。

十年之于龙湖

十年之于龙湖是一粒萌芽的种子。

当龙湖与烟威碰撞出十年的火花,也许就是理想生活的化身!2010年,龙湖正式选址烟台,满怀热情进驻一片荒芜之地。匠心打造,苦心经营,想人所未想,将“拥有的我们充分巧用,没有的我们努力创造”秉持到底。于是,葡醍海湾那片薰衣草花海,从牟平区涌入芝罘区、到福山区、开发区,再到新城威海,摇曳生香。

十年之于龙湖是一支挥舞的神笔。

十年在龙湖手中是一支神笔,点绘烟威这座老城,迸发出无限潜能与生机。十年里龙湖积极进取,开拓多盘,凭山海之壮哉,再造一座城,统领万象起舞。

约3.5万平的滨海东路葡醍商业街,满足了周边一站式生活需求;

2019年花拾间商业街的开放,进一步完善了配套,推动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形象的提高;龙湖小学、北大公学幼儿园,实现了牟平滨海板块基础教育配套的逐渐完善;龙湖领导力中心,打造中国“克劳顿村”,给城市一座全新的文化名片;

2公里樱花大道,打造世界超级赏樱IP,造就了烟台每年的樱花节;

2公里紫藤长廊,串联着过往、现在与未来,在时空中不停地穿梭;

约30万平米的北中国海公园,成为烟台全新的亲子度假胜地,助力了烟台旅游产业的发展……

十年之于龙湖是一次突破的契机。

烟威龙湖带着一颗赤诚心,一腔热血流,一次又一次地践行着“城市配套先行者”的诺言。经济、文化交融并进,城市奢华气象直耸云天,俯仰之间即见烟威城市的千般姿态,这里无疑是又一片海岸生活乐土。

十年间,龙湖究竟带来了什么?目之所及皆可作答!十年,龙湖不骄不躁也稳而有进,通过一条面向龙民的心路,遇见更好的烟威!从产品到景观,从空间自由到智慧服务,一句承诺,一生善待,每一举动都在竭力滋长每一个烟威人的生活情怀,让幸福分子溢满整个烟威。十年,龙湖带来了希望;十年也为龙湖带来了未来。总之,岁月悠久,龙湖可期。我们在这个十年又将踩着历史的印记,继续追随先人的光辉,共话“烟威龙湖新十年”!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