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绿城·留香园G-CLUB|让美好如期而遇

2020-08-27 15:16:05

来源:水母网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在熙熙攘攘的世界中

我们总是渴望拥有志趣相投的知己

拥有携手前行的伙伴

网络让世界变小了

却让邻里关系变远了

平日里,也许一扇紧闭的大门疏远了彼此

邻里变得陌生,住的越近,生活却越远

那些一起踢毽子,一起出门踏青

又一起过节日的时光......慢慢变成了记忆

左邻右里的关怀,人与人之间的陪伴

需要我们一同去重新拾起

围绕业主全生命周期,在绿城G-CLUB园区

我们为孩童、长者、青年等业主搭建社区平台

提供共乐、共治、共创的新型邻里关系,

希望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从前一样的温暖邻里时光

与爱为邻是绿城G-CLUB的初心

在台湾作家舒国治的笔下,《理想的下午》是这样的:阳光正好依偎在脚边;邻居家的孩子们在跳房子,欢笑声不断;还有些人围拢在一起聚精会神,当中一定是棋逢对手,胜负难料;穿过花园望向另一边,有人反手击了漂亮的一球,不知谁爆出一声喝彩……这种温暖自在的邻里关系,有空间、有友邻、有分享、有温情,有美好生活的理想——即是绿城·留香园将要呈现的生活。

其实,生活中的幸福与美好,与品质居住有关,与温馨家庭有关,同样与友善睦邻有关。以邻里之约为基石,通过丰富邻里间活动而打造社区文化,这便是绿城G-CLUB的初衷。

福州绿城2018年“红叶行动”丨现场图

在绿城,邻里有爱并不是偶然,我们渴望的生活,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而是一群人的相知与相守。我们经历了城市中的冷漠,但从未忘记人情的温度,我们向往共鸣的理想,并一起约定这份关于居住的理想。

什么是邻居?不是相邻的门牌号码,是我们能一起创造的更美好的生活。见面时互相点头微笑,彼此需要时慷慨伸出双手,在社群活动里携手挥洒热情,人人为人人服务,共建理想社区。一起经历、一起感悟、一起成长……

绿城G-CLUB私享晚宴

开启绿城·留香园园区新生活

绿城园区的美好之道,在于悉心经营人与人的美好关系,业主才是园区真正的主人。在绿城·留香园美好生活节G-CLUB私享晚宴上,我们有幸邀请到烟台当地在足球、篮球、乒乓球各领域中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他们分别是烟台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宋安立、烟台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学安、烟台市兵乓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向波,绿城·留香园项目营销负责人贾世民为他们颁发荣誉社长证书,并在此成立绿城·留香园“足球社、篮球社、乒乓球社”,由此开启了绿城·留香园G-CLUB园区新生活。

左一:烟台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宋安立 左二:烟台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学安 右二:烟台市兵乓球协会 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向波 右一:绿城·留香园项目营销负责人贾世民

晚宴开始后,烟台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宋安立上台致辞,他表示很开心能够参加绿城·留香园美好生活节晚宴,在今晚切实的感受到了绿城的美好,在此,也很荣幸能够担任绿城·留香园足球社荣誉社长,今后将会认真对待,不辜负家人们的期望,祝贺本次晚宴圆满成功!

之心睦邻 心向美好

每一个社群的组建,都基于家人的心之所向。绿城·留香园因三位主席的加入,使得园区生活丰富起来,为家人搭建了邻里交往、发展兴趣爱好的平台,通过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家人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让园区成为纽带,链接志同道合的友邻们,开启属于绿城·留香园业主的专属幸福。

绿城“踢球去”活动实景图

绿城·留香园足球社

队友在隔壁,男人的邻里相处之道

那些燃爆青春的日子,一定有足球相伴。在绿城·留香园足球社球队里,足球不再只是男人间球场交友的一个工具,也升级为了街坊邻里间相处的调和剂。对于足球社来说,没有什么问题是一场球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场。

“篮球社”示意图

绿城·留香园篮球社

无兄弟,不篮球

作为对80、90后影响至深的一部动漫,《灌篮高手》直到今天,依然被许多粉丝津津乐道,每个男生都有一个篮球梦,是热血青春最好的记忆。在篮球社群中可以尽情享受运动的激情,召集你的热血伙伴,找回你的亲密战友!

“乒乓球社”示意图

绿城·留香园乒乓球社

一颗乒乓球,无尽邻里情

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全民健身运动,很多公园或健身场所的乒乓球台,不管春夏秋冬每天吸引着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它不仅能锻炼体质,还能训练反应力、敏捷度,增强协调性、节奏感,提高心理素质,一颗乒乓球,也让绿城·留香园邻里情转动起来。

遇见一个社群 邂逅一群知己

好社群,让心灵更有归属,好邻居,让生活更加缤纷。

绿城·留香园深谙美好生活的模样,懂得业主对和谐友邻社区氛围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运动的热爱。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为居者营造一处生态宜居、邻里和睦、人文缤纷的社区。绿城所至,不负每位懂得生活的人的选择,和志同道合的邻友,共赴美好生活之约,开启属于你的专属幸福时刻吧!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