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悦莊看房者六成来自朋友推荐?你知道为什么吗!

2020-08-25 11:33:47

来源:水母网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

——林语堂

从古至今,洋房被很多名人雅士所钟爱,说起洋房这一建筑形态,最早可以追溯自 300 多年前的英国,工业时代的中产阶级们厌倦了城市的拥挤与逼仄,渴望更优渥健康的生态环境,于是,规模小 、设施齐、环境好又交通便利的新型城市居住建筑应运而生,这便是后来风靡世界的洋房。100 多年前,洋房生活方式随着大批英国建筑师一同来到了中国,很快,就受到上海、广州一带上流阶层的推崇。而御龙山悦莊的洋房,自面世以来,也深受推崇及热捧,在烟台楼市呈现一席难求的火爆态势。

御龙山悦莊面世以来,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据了解,来悦莊看项目的置业者,有六成来自于朋友介绍,区别于其他大多数项目靠广告等的吸引,老带新朋友介绍只占 10-20%很小的比例,悦莊是以真正强大的产品实力,征服了烟台的高端人士及业内懂行之辈,又在高端圈层里凭借优越的口碑, 持续撩拨着这个圈层的心弦。

如果熟悉的朋友跟我打听豪宅

御龙山悦莊

一定是我的最先说的名字

御龙山在烟台,拥有近 10 年的市场口碑与高端生活美誉度,对烟台人而言,御龙山,就是奢适生活 的代名词,御龙山四期洋房产品,曾经火爆热销 2018 年,当年市面上有三分之一的同级别洋房出自 当时的御龙山,悦莊作为御龙山地脉上久等而至的小体量豪宅作品,也必然在烟台目前市面上高端楼盘中,占有一席之地。

看过越多的豪宅项目

更懂悦莊的细节雕琢

随着烟台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市场上也涌起越来越多的豪宅,甚至“伪豪宅”。有些所谓的豪宅, 仔细审视,只是或者占据了优越地段,或者拥有了些许自然资源,或者空有更大的空间户型尺度 ……对于越来越有经验的置业者来说,看多了豪宅,其实也会越来越难对哪一个项目“动心”。而悦莊,在豪宅的硬件资源上,一举雍享着城市现在与未来的央心,生活资源与自然资源同等优渥,三 山一湖的稀缺生态环境,让一座城市的风光带,成为日常生活的风景。在豪宅的空间尺度上,仅打 造两大藏品级的户型,每一个户型的细节,都经过几百次推敲,让真正生活在空间中的人,每一个生活动线都更舒适、更舒心。也正因如此,悦莊的 140 平米、165 平米的两大户型,已经引发了地产业内的学习与模仿,成为豪宅领域空间户型的里程碑。如此优越的产品,也难怪在熟人圈被小范围传播了。

对生活的品评

人们更相信眼见为实

细究起来,御龙山及悦莊的生活成熟度与实境实现力,也成为悦莊被熟人互相推荐的极大理由与支撑。御龙山的生活奢适性,早已有口皆碑,悦莊一路走来,从园林的臻美呈现,到尊贵的营销服务体验,再到现场频繁为烟台带来惊喜的圈层活动,都给足了市场信任悦莊的理由,毕竟,只有住过御龙山的人,才更看得清此间的生活。

悦莊最引人瞩目的要数它尺度阔朗的大平层户型,空间感受用现下流行的话来说——“真挺潮”。整个社交餐厅的占比非常大,充分关照社交和家人情感的交流,在悦莊的户型空间规划中,沙发区不再 是客厅焦点,考虑到在真实生活里,长餐桌的利用率更高,一家人除了吃饭,工作、娱乐、交流都转移到这里。于是悦莊的方厅空间,将餐厅与客厅巧妙连通为一个整体,给家人沟通互动提供一个更奢适的整体空间。

人生不断向上

无非是为了与更多同品味的人在一起

有这样一个人生道理,简单一句,却折射着生而为人的智慧,人们拼搏向上的很大动力,就是源自于可以挑选身边的圈子和圈子里的人。与品味相近的圈层在一起,生活会更轻松和谐,心态也会更为隐逸舒适。当年北京三环某隐形豪宅,悄然面世时一席难求,几千万的顶豪产品,非圈内人介绍无法入主其中,全靠老业主之间的朋友圈小范围拉新。

在当代国人的高端社交生活中,城市名流携手选择更奢贵的生活,已然是富豪们之间“心照不宣”的 置业选择。选择悦莊的人,有很大一部分是为了选择这处圈层。可以不夸张地说,烟台的塔尖人群里,御龙山的老业主占有绝大席位,而御龙山业主的朋友圈,也就是此刻烟台的高端圈层,悦莊的到来,为向往这一圈层的人提供了珍贵的机会。也难怪老业主们会呼朋引伴,将更多财智相当的高端雅仕“引荐入莊”。

御龙山悦莊,走着小体量豪宅的稀缺之路,席位本就屈指可数,随着时间的推移,能选择的席位日 渐减少,想要栖身这一圈层,拥有烟台峰层生活的你,需要加快“入莊品鉴”的步伐了……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