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国泰•海韵华府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0-08-10 09:18: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甄小红



水母网8月10讯(通讯员 甄小红)伴随产业结构优化和各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地产行业也步入调整期,以全新的思路和产品创造增长点;同时普遍的消费升级意味着模仿型排浪式的模式基本结束,个性化多样化消费成为主流。因而基于传统的毛坯——精装的产品划分模式,已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地产行业内部也亟需全新的模式,提供持续发展的动力。

2020年,国企巨匠国泰,联袂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首创全新置业模式,莱山城芯臻品——国泰•海韵华府焕新升级,以7C高定成品,引领行业转型,深刻震撼港城。

双强聚首 全城瞩目

2020年8月9日10点08分,“携手聚势 创所未见”国泰海韵华府x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发布会在烟台广播电视台问政烟台演播厅盛大启幕。

这是一次国企巨匠与全球家居领头者的会晤;这是一次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合作创新;这是一次对于当今人居需求的深度审视;这更是一次焕新时代人居标准的盛大启幕。港城各大媒体、各界权威人士、行业专家纷纷到场,共同见证具有颠覆性意义的重大时刻。

精彩的舞蹈和演出,不仅烘托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红星美凯龙和国泰•海韵华府双方代表上台,展望了此次战略合作的远大前景。

全球家居 品牌典范

作为全球家居行业的领头者,33年来,红星美凯龙围绕“家”与“住”,用美学思维打造家居的每一个细节之处,用工匠精神提升国人的家居品位。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体现了红星美凯龙工匠精神恰恰与国泰的国匠精神的不谋而合。匠心所致,皆为给人们打造更完美、理想的家,提升国人的生活品质。这也正是国泰与红星美龙此次深度合作的初衷。

莱山红星美凯龙项目总经理张建凯表示:战略合作达成的同时,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也即将落地国泰•海韵华府。作为山东首个至尊MALL,是红星美凯龙以国际运营商的大视野,进行全方位迭代升级,不仅营造全新家居购物体验。作为区域唯一高端购物商场,也将擎领区域的商业发展。

国企匠筑 定制精妆华宅

国泰租赁作为省国资委旗下企业,秉承“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核心理念服务实体经济,致力于城市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城市发展。

山东国泰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凡回顾了国泰海韵华府的开发历程,2018年,国泰划疆烟台,以实力责任国企之姿,择址三滩板块,依托丰富醇熟的城市配套和优越的自然环境,充分挖掘土地的发展潜力,打造健康宜居的高品质宜居作品,承载企业核心理念和愿景,筑造品质人居。

同时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与国泰•海韵华府自身规划的大型商业体系、近5000平米的家家悦大型购物精品超市,共同组成完整商业体系,重塑莱山商业繁华,以新鲜、有力的活力,助力莱山商业的升级与发展。

国泰•海韵华府更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深切的战略合作,首创全新置业模式,对产品和价值进行全维度的升级,以国匠的极致匠心与红星美凯龙的世界家居品味,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选择,刷新城市人居观念。

携手聚势 创所未见

在活动的最高潮,国泰•海韵华府代表杨凡与红星美凯龙代表刘煦嘉分别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全城的见证下,正式达成深度合作。

双强联袂,首创全新置业模式,7C高定成品,七大板块全维度升级,从理念、规划、施工、标准、风格、品牌、服务等板块,划定人居新标准,匠造生活新想象。

凭借红星美凯龙的成熟体系,引进全球先进理念、荟萃全球一线大牌、集结专业施工团队、采纳国际先进标准、执行美凯龙品牌售后,实现空间、功能、规范、工法、品位、品质、保障七大维度全面升级。

国泰•海韵华府x红星美凯龙,双匠合璧,打造全新的置业模式与理念,引领城市人居潮流。以7C高定成品家,迭代行业升级新标准,提升城市人居新高度。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