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8月1日,新华万科翡翠观海城市会客厅,不见不散

2020-07-30 19:05:26

来源:万科烟台  



翡翠新星即将启幕港城

人文之美,不仅在于诗词艺术,也在于建筑艺术之中。

在万科的众多产品系中,“翡翠系”天生便是充满人文气息的一个系列。源自于孕育出但丁的《神曲》、达芬奇的《蒙娜丽莎》以及文艺复兴众多瑰宝的佛罗伦萨,又因徐志摩的翡冷翠,赢得新生。系出名门,成就国际人居范本。

2020年6月,万科携手新华文创,为烟台献上藏在人文书香里的人文居所——新华万科翡翠观海。

项目择址莱山区中轴观海路,近距海岸线2.2公里,以最合适的距离感受海风轻拂;项目周边高等学府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滨州医学院等,书香环绕;临近逛荡河公园、烟台体育公园,汇聚一城精粹,打造未来人文居所新高地。

从烟台历史上第一个翡翠系项目——翡翠公园,到万科翡翠湾;从翡翠大道,到家喻户晓的高品质标杆翡翠长安,从装修到户型,从颜值到性能,从内到外,翡翠家族在烟台不断在成长、演变和升级。

翡翠观海,作为翡翠长安的姊妹篇,也是万科翡翠系落地烟台第五子,以后浪之姿,为超越而来。

区位图

伴随着翡翠观海的诞生,烟台高净值人群圈层格局终于从量变跃迁为质变,一场专为城市高端圈层人士定制的生活方式的变革——翡翠联盟呼之欲出,标志着一座城市的翡翠时代即将到来!

8月1日,新华万科翡翠观海城市会客厅即将正式开放,诚邀共鉴!

诗词女神助力城市会客厅璀璨绽放

近年来,从《国学大讲堂》到《朗读者》,从《见字如面》到《中国诗词大会》,诞生了许多文化新星,陈更就是其中耀眼的一颗。北大才女、工科女博士、《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冠军……这些令人羡慕的名号,集合在了一个90后的女孩身上。

对于陈更,“人文”一词就是对诗词的熟知,仿佛是融进了骨子里的本能。在《中国诗词大会》比赛中,往往只凭简单的线索和意向,陈更就能立刻抢答出正确的答案。“诗词女神”的功底由此可见一斑。

8月1日,这位天之娇女将现身烟台,助力翡翠观海城市会客厅璀璨绽放。当天下午,陈更还将在新华书店莱山书城(莱山区双河路47号)举办个人见面,新华万科翡翠观海开放活动现场即可领取见面会邀请函。见面会后有签名书籍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华万科翡翠观海,与您一起品位中国诗词里流转的人文之美。

项目地址:莱山区学院路与华庭路交汇处北

开发商:烟台新华产融置业有限公司销售代理:新联康(中国);发布时间:2020年7月。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烟台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图片画面为效果示意图,实际以最终规划为准, 图示仅供参考。文内所述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