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家’倍宠你”线上平台强势助阵2020烟台家博会

2020-07-30 11:47: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水母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2020烟台家博会即将举办之际,烟台家装行业迎来新发展,由烟台家博会组委会倾心打造的“‘家’倍宠你”线上平台于即日将正式上线。此前,在试运营的一个月时间里,“‘家’倍宠你”线上平台已有近万名用户参与体验。

“线上+线下”双线联动 更创新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与线上购物热潮的兴起,各行各业与互联网的联系也开始日益紧密起来。家居建材产业也需紧跟时代潮流,从服务领域转型,借势互联网完善品牌建设,提升企业的核心竟争力。为进一步服务商家与业主,烟台家博会组委会倾力打造了“‘家’倍宠你”线上平台,让消费者轻松获得更方便的家装体验。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邀请到更多的家居企业加入到“‘家’倍宠你”线上平台,通过与“线下会场”形成双线联动,增加多重消费者互动方式,同时,也将会不断完善线上平台,使之成为烟台家装行业媒体融合的优质平台,让品牌和口碑持续发酵,让互联网+家博会,线上、线下永不落幕。

“‘家’倍宠你”线上平台 更专业

烟台家博会是我市家装设计、施工、建材、家装主材、家具、软饰、家居用品、家用电器和相关家居消费品等以“家”为核心的全产业链集中展示交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家’倍宠你”线上平台选择在烟台家博会上首次亮相,是因为烟台家博会在烟台市民百姓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极大的影响力,可吸引烟台市家居行业企业和媒体品牌的目光。家博会作为我市装饰装修及建材家居行业的品牌盛会,自2014年开展至今,已成为我市装修采购及家居消费的“风向标”,将会引领我市家装品牌建设,激发行业创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家’倍宠你”线上平台 更权威

当前,烟台装饰装修市场品牌多样,鱼龙混杂,为进一步规范装饰装修市场,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秩序,保护装饰装修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烟台家博会组委会优选了我市20余家优秀家装企业,共同开展“诚信家装”品牌建设活动,打造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家装企业品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有家装需求的用户服务,让家装变得简单省心,让消费者对我市家装行业充满信心。

“‘家’倍宠你”线上平台 更有利

让用户“有利可图”,是“‘家’倍宠你”树立的第一个小目标。眼下,用户在8月7日零时前预约观展,扫码填写完整信息,除了能获取2020烟台家博会通行证外,还可凭中奖码到现场领取礼品一份,礼品预约完为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预约,大礼等你拿!

温馨提示:8月7日—9日,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观展,一定携带身份证、健康码和家博会通行证。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