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引领卫浴智慧新体验 瑞士恩仕强势入驻烟台家博会

2020-07-28 14:21: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水母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不断更新,在家居生活品质得到提升的同时,家居生活也逐步走向智能化,各类科技产品应有尽有,为家居生活创造便利和美好。8月7日-9日的烟台家博会上,除了厨房和客厅的诸多科技产品之外,作为瑞士国际顶级卫浴品牌--恩仕,也为家居生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舒适体验。

2008年,瑞士卫浴品牌AXENT恩仕正式创立。AXENT恩仕集团是卫浴技术的重要制造商,智能坐便器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了加强客户联系,扩大全球影响力,恩仕开设美国办事处,在瑞士建立了欧洲基地。品牌创立12年,不断脱颖而出,揽获诸多荣誉,受到顶级客户、建筑师和设计师喜爱,被业界奉为品牌奇迹。

AXENT恩仕集团倡导的是“极致卫浴理念”,将瑞士的精工态度,意大利的天才设计,美国的创新科技以及中国的陶瓷秘技完美结合。恩仕卫浴追求极致美学设计理念,其设计的产品多次获得如IF奖等国际大奖,也拥有多项专利,如全球唯一的i-flush压力蓄能冲刷系统,使马桶彻底摆脱水箱的束缚。AST奔腾虹吸技术,彻底颠覆传统虹吸标准,比传统虹吸节水35%,用水量仅为3.8L。恩仕拥有的S.A.G超洁灭菌釉技术,采用纳米量级膜层并加入银离子抗菌剂,是产品每分每秒都有效抗菌又节水,减少卫生间化学剂的使用,实现卫生间的“绿色环保”。

AXENT恩仕主要产品涵盖智能、面盆、浴缸、五金、浴室家具、同层排水等整体卫浴空间。其产品线包括:顶尖智能坐便器,一流卫生洁具,浴室家具,按摩浴缸、卫浴配件、淋浴房以及卫浴产品创新高性能技术。

如此成功的恩仕关键在于将行业知识和公司自有专长,以及新技术持续研究的融会贯通。研发工程师300多名,智能卫浴专利800多项,占全球智能卫浴专利三分之一。

恩仕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自始就以“生态环保”为使命与出发点,认为一切技术发明的目的是为了人类更环保、更节能、更安全、更舒适,而不仅仅是为了商业目的。于是,他们发明了I-FLUSH——有压水冲刷系统,让马桶在视觉上少了一个笨重的水箱,这一专利技术的诞生使人类的马桶文明迈入无水箱的新时代。

恩仕作为领导全球的智能卫浴品牌,颠覆传统的卫浴体验模式,推进卫浴智慧体验空间的发展进程,带给我们更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通过设计和科技的结合,打造更美观,更舒适,更环保的卫浴产品。欢迎大家8月7日-9日到家博会来了解恩仕及其各产品系列。

温馨提示:8月7日零时前预约观展,扫码填写完整信息,凭中奖码现场领取礼品一份,礼品预约完为止。请携带身份证、健康码入场。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