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中心之上璀璨启幕 正大•创享汇营销中心7月25日全城盛启

2020-07-25 22:50:04

来源:正大•创享汇  



—莱山城芯 创富领域 —

正大•创享汇营销中心7.25璀璨启幕!

建面约30-50 ㎡•挑高约4.5m轻奢loft诚意登记中

相约盛会,礼献港城

7月25日上午,各界来宾陆续到场签到后,正大•创享汇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启程美好未来,礼献港城。 

创享汇亮相,惊艳港城

营销中心开放后,亲临现场的嘉宾们在置业顾问的引导和细致讲解下,对正大的品牌、创享汇项目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项目未来将要呈现的生活方式,表达了浓厚兴趣。

创享汇,不可复制的王者

正大•创享汇,是正大博海置业继正大•迎春广场、正大•隆泰大厦后又一精工力作,本项目总建面约38652㎡,由C#楼和D#楼两部分组成,其中,C#楼为莱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D#楼为10层独栋建筑,打造精品商住两用的loft小户型,既能满足年轻群体的个性化居住空间,又能满足小规模公司的轻奢办公需求。

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近邻未来地铁出入口,多元出行方式,紧邻城市主干路港城大街贯穿五区;紧邻烟台枢纽立交,连通荣乌高速、烟海高速等,通达四方。距烟台南站,约10分钟车程;距火车站、烟台港、烟台汽车总站约20分钟车程;距烟台国际机场约40分钟车程。

醇熟配套 领域繁华商务生活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国土局、规划局、税务局、莱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等政务圈汇聚;银行、证券、投资等金融机构聚集,振华、佳世客、银座等八大商场,烟大、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等名校环伺。

约4.5米层高,一层空间双层价值

约4.5米层高,匹配菁英人士的生活质感。上下两层动静分明,空间自由分割,建面约30-50㎡创变空间,赠送约5㎡自由空间,适应多维业态及居住需求,商住自由组合。

(A户型图)

(B户型图)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