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不止是冰箱 更是全家健康顾问

2020-07-06 11:07: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晓彤



水母网7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晓彤)6月21日,以“智慧人生 为爱不凡”为主题的2019卡萨帝思享荟在重庆启动,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正式上市。从“管物”到“管人”,它不止是一台冰箱,更是全家的健康顾问。现场在卡萨帝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与会嘉宾正在感受全新的智慧生活!

原创科技迭代,引领行业未来

卡萨帝冰箱不断迭代原创科技,智慧“管物”食材更新鲜。2017年首创MSA控氧保鲜技术,2019年物联网双屏冰箱上市,全球首个主动服务的家庭健康管理平台诞生。储藏3天的喜知次鱼也被朱茵评价为与刚打捞上来无异!

不止是一台冰箱,更是专属全家的健康顾问

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不仅能“管物”更能“管人”:不止是一台冰箱,更是全家的健康顾问。

AI人脸识别技术能自动识别身份信息。当你走近冰箱时它会主动开启人脸识别功能识别你的身份,这一功能得到现场嘉宾的关注,纷纷走近,体验这台主动服务的智慧冰箱。

物联网双屏冰箱能检测健康数据。现场与冰箱连接的体脂秤也吸引大家驻足,嘉宾们有序站上体脂秤,冰箱自动录入他们的体重、体脂等身体相关数据,实时打出分数。

物联网双屏冰箱能定制营养膳食计划。双屏冰箱通过体脂秤录入身体相关数据后会根据身体健康状况定制一周营养膳食计划,私人订制更专业。

物联网双屏冰箱能定制私人菜谱。物联网双屏冰箱还能根据营养膳食计划定制私人菜谱,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智慧管理健康有序,改变高端用户生活方式

物联网双屏冰箱的出现展示了智慧厨房的产品优势。既有延长保鲜效果的MSA控氧保鲜,还有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家庭健康管理、私享定制空间等。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引下,卡萨帝冰箱正凭借原创科技颠覆人们的储鲜认知,引领行业进入智慧保鲜新时代!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