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新鲜色卡:用镜头还原卡萨帝冰箱的新鲜生活

2020-07-06 11:07:41

来源:海尔  



新鲜色卡

新鲜生活,始于颜色

新鲜食材是什么样子?7月3日,卡萨帝冰箱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合发布新鲜色卡,通过镜头记录微观保鲜效果,用7组新鲜色卡展现新鲜果蔬食材的奇幻色彩世界,为辨别食材新鲜度提供新奇方法。7组新鲜色卡,7种新鲜玩法,生活更趣味,吃得更健康、更放心!

车厘子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鲜嫩红艳,光泽透亮;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车厘子变成暗红色。

枇杷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呈现金黄色,微微泛光;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枇杷露出黑斑。

黄椒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光泽油亮,果肉厚实;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黄椒表皮塌软。

绿

西兰花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颜色浓绿,花蕾紧密;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西兰花出现点点黄色。

杨桃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青翠欲滴,晶莹剔透;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杨桃由青绿色变成青黄色。

蓝莓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颗粒饱满,果皮细嫩;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蓝莓失水皱缩。

紫甘蓝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色彩鲜艳,富有光泽;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紫甘蓝黯淡无光。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卡萨帝冰箱深入研究用户需求,运用MSA控氧保鲜科技,让食材坐进“太空休眠舱”,留住食材的新鲜原色,满足饕餮之客的美味追求。

以上皆是创意性拍摄的食材新鲜色卡,图片由海尔提供。  

摄影/吕雷亮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