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家博会8月7日—9日盛大举行

2020-07-03 10:22: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初峰伟 徐 萍




       烟台家博会8月7日—9日盛大举行

——装好房 居好家 就到家博会

水母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初峰伟 徐 萍)近日,记者从家博会组委会获悉, 2020烟台家博会将于8月7—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今年首场的家博会为我市家居行业的第十一届盛会,在历经风雨后,将以全新面貌呈现,展会将推出更多惠民政策让广大市民受益!

立秋时节 家博会重磅登场

当前,家居行业形势在逐步变暖。在行业消费迫切需要情况下,举办烟台家博会是我市推动家居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将保民生落到实处的。至今,烟台家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更多国际一线家居品牌通过家博会走进百姓家,更多本土家装品牌通过家博会成长壮大,更多烟台市民通过家博会实现了装美好家的梦想。立秋时节,烟台家博会凭借高品质、大品牌、优服务以及累积多年的优质展商和精准观众资源,必将为行业、企业的今后发展重构赋能。招商部负责人介绍,家博会的许多参展商都表示,每年两届的烟台家博会是烟台众多建材家装企业的重要销售来源,由于上半年影响,许多家装家居消费需求延到下半年,通过展会能搭建桥梁,既让消费者享受到实惠,又能促进企业销售,发展地方经济。

筑巢引凤 好品牌选好平台

好平台吸引好品牌,好品牌选择好平台,每年的烟台家博会都筑巢引凤,吸引了来自意大利、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近千种国际家居品牌强势加盟,可谓名品荟萃。它们不仅带来了先进时尚的家居系列产品,而且结合互联网+,引入智慧理念,融合国际设计潮流,会让观展市民和家装业主大饱眼福、耳目一新。本届家博会将设置两个展馆七大展区,展品将涵盖家装设计、建材、家装主材及部品、家具、软饰、家用电器、家庭日用品等家居全产业链,可以满足不同阶段、不同年龄和有个性化需要的消费需求,不仅能让市民体验到一站式购物模式带来的省时、省力而又便捷的家居生活方式,还能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国际家居品牌带来的时尚魅力。

七折八扣 卯足劲端惠民餐

作为今年首场家装盛宴,每个商家都希望利用这个平台突出重围,抢占市场先机。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很多商家都卯足了劲将推出诸多钜惠大放送活动让利消费者,不仅有订单有礼、订金价值翻倍,还有下单得礼品、订金满就送、幸运客户大抽奖及年度报价、年度特价特惠等诸多优惠促销活动。此外,还有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建材家居惠民特卖会、优秀室内设计师优秀作品展、家装政策及业务咨询、幸运客户大抽奖等主题活动精彩上演。

8月7日—9日,今年首场烟台家博会将帮助您实现“装好房、居好家”的梦想,让我们立秋时节相聚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