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瑞东•瑞学府一期一标段封顶完成,轮廓初现,教育匠作呼之欲出

2020-06-28 15:17:06

来源:瑞东地产  



一座城市,彰显一个时代的精神

一座地标,成就一座城市的传奇

一座建筑,承载一种生活的脉搏

现场实拍图

作为瑞东地产的全新教育匠作,2020年6月26日瑞学府住宅一期一标段宣告顺利封顶。从一纸规划到大境初现,项目整体工程迈入新的阶段。城芯全龄学府美宅优踞繁华路网,执掌城市繁华;重点名校新三中近在咫尺,文脉传承之上的诗意生活已跃然眼前。

现场实拍图

从一纸蓝图,到展露新姿、拔地而起;有辛勤耕耘的功劳,更有追求卓越品质的信念。历经多个日夜的精心打磨,从一块平地到完美封顶,工作人员每一砖每一瓦的砌垒,都是为了这一刻的华丽绽放。

现场实拍图

自全面复工以来,瑞东•瑞学府项目秉承“给生活更多更好的可能”的品牌理念,施工进度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始终保持着加速模式。为了更快、更好地向业主交付,工程建设火热而有秩序地进行着。封顶,一个崭新的开始,瑞学府日后将会一如既往秉承品质优先,为业主们呈现满意的答卷。

瑞东地产自成立以来,遵从“尊重城市、尊重自然、尊重生活”品牌主张,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和资金实力,实现五大产业八大领域跨行业布局,打造全龄化社区服务体系,努力做优佳生活方案运营商。

瑞东金融广场效果图

瑞东地产深耕烟台,2018年4月,瑞东金融广场落子烟台开发区自贸区核芯地段,金融产业集群成为开发区高端商务封面。同期摘牌的瑞和公馆,雄踞城市动脉长江路,繁华交汇,万象精彩!

瑞东金融支付产业园效果图

2018年6月,瑞东金融支付产业园项目落定烟台市芝罘区南部新城核芯区域,致力于整合金融创新生态圈,打造胶东半岛“金融支付全产业链孵化中心”。

瑞学府效果图

2019年5月,瑞东•瑞学府落子芝罘南部新城,总建筑面积约25.75万㎡。优踞青年南路与通林路交汇处,便捷交通路网,执掌城市繁华。重点名校新三中近在咫尺,菁英教育助力美好未来。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蕴含深刻儒家传统思想的生态园林,文脉传承之上匠造诗意生活。

瑞学府园林效果图

2020年6月7日10时,烟J[2019]5007号F-11小区地块(开发区天山路以西、甬江三支路以南)挂牌截止,烟台瑞龙东晟置业有限公司以起始价76178 万元摘牌。F-11新地块是瑞东地产的再升级之作,未来瑞东地产将紧紧把握开发区时代发展机遇,精耕细作,以前瞻性视角规划并打造产品,将新地块打造成为区域标杆项目,为居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如今瑞东地产在烟台的征途仍旧在继续,未来也将以更高的标准,助力烟台人居迭代与城市未来发展!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