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据说,看了这篇文章的人比618还要赚!

2020-06-22 11:34:14

来源:烟台碧桂园凤凰山庄  



或许每逢618电商购物狂欢

如果不任性买买买

就感觉像错过好几个亿

其实

购物是一个人的孤单

买房才是全家人的狂欢

如果错过了碧桂园·凤凰山庄

或许才是一种真正的损失

省下的足够你清空N次购物车

在莱山金核 三山两湖处

碧桂园·凤凰山庄启幕一处山湖著作

首付7.7万 居山湖间

择址莱山芯处

匠筑时代精品

莱山,中国北纬37°黄金海岸线,集聚旅游、文化、医疗、教育、休闲等多方资源,莱山矜贵,烟台风华,时代目光聚集处:难得的机遇+经济活跃的地段+历史悠久的文化+立体快捷的交通,让莱山一直以来都是人人向往且想留下来的主城,当城市升级从东进加速再到城市新核,莱山区成了人人都想留下来的“城”。

莱山区域价值日渐井喷,展开莱山的区域版图,北部海景板块和烟大板块已趋于饱和,延着区域的发展脉络,从观海路到港城大街的发展重心,凤凰湖畔发展明显领先一个身位。秉承对土地和城市的远见与判断,碧桂园·凤凰山庄不负每一片热土,择址凤凰湖板块,匠造人居。

(莱山实景拍摄图)

难以复制的天然基因

焕新国际化人居

都市社区最缺乏的东西,莫过于纯粹温暖的邻里回忆,在现代都市中,重拾心中最温暖的情感,这是碧桂园·凤凰山庄,对生活的礼赞。

碧桂园·凤凰山庄于凤凰湖公园之上再创公园,实现“3公里生活圈内”生态和宜居与繁华便捷随意切换,公园赋予城市生活灵性,不仅能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更代表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状态,鲜氧绿意、草坪露营、尽情呼吸阳光的味道。

放眼烟台,能够享受社区内约5300m²岳石文化公园的天地肆意呼吸,实属难得。

(山湖示范区实景拍摄)

首付7.7万 居山湖间,买莱山高配置装修两室

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境遇的人,居住、投资、养老、学校等多种需求

建筑面积约75/77m²两室精智好房

实现普通阶层入住莱山的理想

小户型博大配套,精智两室产品,弥补市场空白

从两人世界到三人之家均可满足,皆可满足

近乎零浪费的理想格局,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堪称“现象级”小户

大牌奢装升级,从智能入户,贴心卫浴再到高效厨房

以人为本匠心入微

(样板间实景拍摄)

碧桂园·凤凰山庄

首付7.7万 居山湖间

莱山金核 三山两湖

建筑面积约75-77m²精智两房 珍藏发售

【免责申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