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国泰•海韵华府营销中心|样板间盛大开放不负期待

2020-06-20 17:58:52

来源:国泰•海韵华府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发展的敬意

每一座里程碑,都是对城市生长的向往

国泰•海韵华府,择址城市宜居黄金版块,秉持国企的担当与责任为先,志做城市人居的引领者。作为国泰首进烟台的封面之作、莱山区“双招双引”的重点项目之一,国泰•海韵华府是国泰凝练多年的开发经验与心血,倾力打造的区域级标杆项目。

6.20 不负一城期待

国泰•海韵华府营销中心|墅境样板间

荣耀盛启

盛世绽放华章倾启

宾客们纷纷入席、现场人气爆满,处处细节透露着古今交融的东方雅韵。

浓郁中西文化交融的鼓上芭蕾舞表演,为活动揭开序幕。

中国家居行业领头者红星美凯龙,携山东首座美凯龙至尊MALL落地国泰•海韵华府,项目建筑面积约6万方,打造烟台东部唯一高端家居卖场。未来,国泰也将与红星美凯龙一起,强强联合,起笔烟台家居商业新蓝图,共同擎领区域商业发展。

一场优雅的国艺伞舞秀,使现场的氛围不断升温。

伴着彩烟划破天际,在万众期盼的目光中,凝练着国泰多年的开发经验与心血的国泰•海韵华府迎来又一次高潮时刻——营销中心盛世启幕。

营销中心内部舒适雅致,饱含艺术情调与精致细节,处处饱含着古今交融的东方美学韵味。

新奇互动全新想象

售楼处内设置“子弹时间”环形拍照系统体验区,吸引无数人好奇的目光,感受黑科技所带来的全新体验。

吊足了大家胃口的烟台首例类实景体验示范系统,随后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是HVR新兴技术应用在看房领域的创新性尝试,由此足可窥见国泰对于先进科技的追求与革新运用。

国泰•海韵华府类实景体验示范系统,以1:1比例类实景还原了项目内部以及外部的情形。直观体现了项目位处莱山商政核芯,享迎春大街、永旺、烟大三大商圈辐射;北邻逛荡河公园,瞰景高层更享河景、海景双重景观;台地式“空中花园”景观类实景呈现,一户一景独特看房方式,完美展现业主未来家的样子;周边全龄教育资源环伺,医疗体系完善,实为一站式醇熟生活场。

大师情怀精工雕琢

国泰•海韵华府墅境样板间压轴揭晓,此次样板间设计是出自冠有【空间魔术师】盛名的史南桥先生创始团队【上海高迪建筑设计事务所】之手。

样板间于实体楼栋按原比例实景打造,将生活场景原样展示在参观者眼前。

智能“L型厨房”、多功能灵动书房、开阔大宽厅、主卧等先进设计理念,考究的配色、精雕细琢的装潢细节,这不仅仅是一方居住空间,更是一所处处透露着人居哲学、宜居理念的理想生活之所,满足对于家的一切想象。

国泰•海韵华府营销中心、样板间

现以全新的面貌、非凡的姿态

诚邀全市市民莅临

建筑面积约119㎡-137㎡瞰景高层

142㎡-178㎡阔境洋房,全城热销中

恭迎各路理想生活追求者前来品鉴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