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共赢门店“前三甲”来袭,合力构建“合作共赢”新居住生态

2020-06-17 10:00: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焦玉杰



水母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焦玉杰)共赢门店是通过门店口碑互评评选出来的符合ACN合作生态要求的门店,所有共赢门店将会获得大咖专属认证信息/合作共赢标签/星光门店加分等一系列权益。通过评选出共赢门店,可以让门店伙伴更深入了解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增加不同门店之间的互动性,提升品牌门店效率。

6月,贝壳烟台站评选出的共赢门店前三甲分别是链家市北大区东方巴黎一店、解放路大区解放路店、开发大区凤台店。本期,就让我们走进共赢门店标杆,看看他们的“共赢秘笈”。

张鹏飞 链家市北大区东方巴黎一店商圈经理

依托贝壳平台的ACN合作网络,促进了全平台经纪人的共同合作,东方巴黎一店商圈经理张鹏飞表示,“我自己也做过经纪人,对于合作的重要性感同身受“。上任圈经后,张鹏飞更相信合作可以带来共赢,合作可以让伙伴共同成长起来,为以后能创造更好的合作氛围做助力!

针对门店共赢,张鹏飞细心的分享了门店的几条干货:

①借钥匙:有贝壳其他合作门店经纪人来本门店借钥匙,积极热情主动找钥匙,确认钥匙的位置,尽可能让其他门店经纪人少跑路费功夫;

②陪看:贝壳其他合作门店的经纪人来看房,能做到主动陪看,因为经纪人来到陌生区域,找不到房子位置肯定会影响客户看房效果,所以能陪看时保证陪看,哪怕是贝壳其他合作门店的房源也一起去陪看;

③房源推广:只维护责任盘,成交几率很小,所以有降价房源或者新上房源一定要保证经纪人做好推广,让商圈的房源流通起来,才能将房源尽快出售。

张鹏飞认为,通过合作,经纪人之间相互认可,相互帮助。通过共赢的活动宣导,上个月有其他经纪人来看房时,门店的经纪人会主动问:“要不要我帮你陪看,我过去帮你陪看吧!这就能过去!”热情的话语让外门店经纪人心里暖暖的,最终在小伙伴的帮助下外门店经纪人成功签约!

市北大区总监王成飞对门店评价颇高,东方巴黎一店房源比较多,伙伴们也比较注重房源推广,一有优质房源会主动去各个门店讲解推广,伙伴们工作很积极,无论是借钥匙、陪看,都能及时响应给出正面反馈。

唐勇 链家解放路大区解放路店商圈经理

“合作一定是从心底认可共赢,认为合作共赢这件事是值得去做、去坚持的,即使是损失一些眼前的利益”。解放路店商圈经理唐勇说道,“合作共赢是一个组织不断扩张后必须具备的品质,随着贝壳平台内加盟品牌的不断增多,合作共赢绝对是互惠互利,持续发展的一剂‘良药’”。

对于共赢门店的打造,唐勇认为,合作是彼此默契的选择,并不会做过多要求,个人的建议和倡导的方面比较多。例如同事带看维护的房源时,不管是租房还是买卖积极去陪看。外区域来解放路区域看房时,商圈肯定是不熟悉,不是门店维护的房子有时间的话也尽可能陪看。

其次,新增房源落实好情况,第一时间推广,保证房源价格真实透明,全员推广,做到资源真正的平台内无障碍高效流通。最后是合单方面,不管是和链家合单还是贝壳其他品牌的合单,都倡导老人多付出一点,懂得多的人多付出一点,能力强的人多付出一点,因为单子是一起合作而来的。

唐勇表示,合作中必定会有付出多的人,也会有付出少的人,但我们不能因为个人利益影响共赢,尤其是在贝壳平台下,众多品牌资源共享,共赢显得尤为重要。

在解放路大区总监郭令春眼里,解放路店是一个乐合作共成长的团队,圈经有自己的管理体系,团队荣誉感特别强,并且不论是店内伙伴还是其他店内伙伴找到他们店帮忙,大家都会积极的去帮忙,是一个四处“散发光芒”的团队。

吴江峰 链家开发大区凤台店商圈经理

“现在已然不是单打独斗的年代,合作是一种趋势,只有合作才能互相成就对方,取得成功”,这是吴江峰常常对自己店面经纪人说的话,在合作时代下,每个门店都需要敞开胸怀,真正把每一个活动都视为朋友,拥抱合作,拥抱成功,才能促成共赢局面。

吴江峰讲到:“合作共赢,一定是从点滴小事出发。带看路上帮助同事借钥匙、主动帮忙陪看等细节工作都能体现我们的合作态度,在合作沟通过程中,态度和细节、真心都是可以被感受到,得到同事的认可也就水到渠成”。

房源管理上,吴江峰经理认为准确维护房源信息是作为职业经纪人必须具备的能力,如实将房源信息告知到每一位客户与同事,是对业主的尊敬,更是对自己工作的负责。用自己的专业尽最大的努力,让优质房源更快的实现流通。

共享公开、乐于助人是凤台店的两大“店规”,秉承“让”的文化,吴江峰坚信,未来凤台店一定是商圈内的合作榜样,把合作文化传扬出去,重视合作,传扬合作,拥抱合作。

凤台店是一个执行力很强的团队!开发大区总监由寿峰在采访中点头肯定到,店里伙伴对待客户亲和热情,对商圈经理的管理上行下效,商圈经理也是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与管理能力,乐合作,共成长真正的在门店中体现出来。

随着6月份共赢门店评选的结束,越多越多的共赢门店走进来大家的视野,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共赢的真谛。

乐合作 共成长,贝壳烟台站将携手新经纪品牌继续前行,让合作共赢的观念深入每一位经纪人心中,最终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形成行业正循环,希望未来所有新经纪品牌共生共融共赢,构建“合作共赢”新居住生态。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