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这个“三伏天”靠空调续命的你有没有感到不舒服

2020-06-15 16:00:05

来源:海尔  



最近几日,全国各地持续高温,

酷暑愈演愈烈,温度一度达到39度!!

每天只能靠空调续命。

但是空调吹久了,不免会出现

“口干舌燥、皮肤缺水、浑身乏力、

食欲不振、呼吸道感染”等症状。

如果你全中,那么“恭喜你”,

你极有可能是得了“空调病”。

空调病是怎么来的?

长时间未清洗的空调中布满了细菌和灰尘,在适合的生存环境中愈加肆无忌惮入侵人体,胸闷、气短、空调病也随之袭来。但从许多人没有认识到这种隐形危机长期蛰伏下的危害。空调运用的日子长了,就需求定期的清洁,不然不但影响制冷效果,还很容易滋生细菌招致呼吸疾病。

得空调病最大的原因就是室内空气不流通,而你的空调长时间未清洗,卫生状况堪忧。这时候就需要来一台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了。

空新合一 和空调病say goodbye

海尔新风空调智慧自清洁,搭载双动力净化新风技术,新风自清洁空调针对空调房内空气不流通,创新出风“外循环”,实现“空新合一”不开窗也能换新风,从空调“内循环”到“外循环”的出风模式升级,为用户带来温、湿、风、净、鲜五维养护型呼吸解决方案。净化自清洁空调实现了“空净合一”,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

在空新合一的基础上,海尔新风空调还会自动判断空调干净程度,不仅会“洗澡”还会自己主动“洗澡”,智慧自清洁实现主动清洗。始终保持内外机洁净,每时每刻吹出的都是干净的新鲜空气。

多年来,海尔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基准,先后实现了从自清洁空调到净界空调再到新风空调的健康空气迭代路线升级,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健康空气需求。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