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鲁商公馆丨@所有人 一招解决买房困难症

2020-06-15 12:36:12

来源:鲁商公馆  



谈起买房,总会有各种担心。探访过多少楼盘,也曾翻阅过多少楼书。图案线条勾勒的再完美,文案修辞运用的再传神,终究不过是纸上谈兵。关于买房的“各种疑难杂症”,应该如何解决呢?

间歇性抑郁症

症状表现:时刻担心买到的房子低于预期

症状分析:购买期房,整体规划尚未呈现

医生诊断:精工建筑品质,美好如你所见。居住的舒适感,绝非图纸所能擘画。选择实景准现房,一目了然的幸福和美好,给予居者满满的安全感。

鲁商公馆实景图

交房狂躁症

症状表现:外立面等建筑细节与选房时相差甚远,脾气暴躁

症状分析:购买期房,交房后发现“房不对版”

医生诊断:历经夜以继日的匠心打磨,准现房建筑轮廓已大体呈现。建筑气度的整体拿捏,砖石材质的臻心遴选,每一处都是精益求精,买房也能“所见即所得”。

鲁商公馆实景图

眼红柠檬精症

症状表现:别人家的生活悠闲自在,自己却体验着“高处不胜寒”的无助

症状分析:所买房屋不贴合屋主气质

医生诊断:相较于目前楼盘多为高层产品,且尚未实景呈现,如果能够选择实景准现洋房,看得见的美好生活,进阶高品质生活。

鲁商公馆实景图

医师建议

鲁商公馆建筑面积约170m²墅境准现洋房,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南向约14米面宽,感受墅质生活;餐客厅相连,南接观景阳台,拥揽自然阳光;套房式主卧,步入式衣帽间,尊享私密舒居;全生命周期四房,独立空间怡然自得……居于此,尽享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