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来珑泉望园,人人都是“大地主”

2020-06-15 12:36:12

来源:珑泉望园  



珑泉望园,80-103㎡精品洋房,温泉入户。一层送私家花园,顶层送阁楼,全现房,即买即住。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珑泉望园,坐拥龙王山、马山上万亩森林苍翠,一席43℃温泉汤自然滋养,青山秀水,人生怡然。为了更多的让业主体会田园之乐,在小区西侧,还为每位业主赠送50㎡左右私家小园,闲来可以养养花、种种菜,园内还有樱桃、桑葚、桃子等四季果蔬,任君采撷,独有一方天地。  

无兄弟不篮球,三人篮球赛火热来袭

健康生活,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体验。中年人爱静,喜爱观山品泉,修养心性,年轻人青春洋溢,动力十足。在珑泉望园,都能找到适合您的生活节奏。

6月,珑泉望园杯三人篮球赛,正如火如荼进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篮球爱好者们集结于此,尽情挥洒着青春和汗水,为这个健康、和谐的社区,平添了一抹运动气息。

近期,珑泉望园,还将开展龙王山-马山攀爬竞行、龙石景区游园观礼、种植园采摘节等一系列精彩的主题体验活动,也诚邀全烟台对自然、运动情有独钟的朋友们,前来现场亲身体验。

6月缤纷豪礼送不停,交一万再送十万

珑泉望园,还推出“交一万送十万”活动,即购房客户额外交一万元活动金,即可获赠价值十万元的品牌家具、家电、装修建材共二十多类赠品,如58吋液晶电视、四开门冰箱、立式空调,整屋地板、吊顶,实木皮床、实木餐桌等等,让您享受拎包入住的优越感。

目前,小区已有几十个家庭享受到了这项超级实惠,业主都对派送的效率、活动品牌的质量赞不绝口“这么大的赠送,在烟台,绝对是史无前例的!!”、“如果单独购买,也只有少数人会舍得去一并购买”、“这回,确实得了大便宜!!”

活动目前在火爆进行中,还有不足20个名额,先到先得!!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