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滨湖万丽·C岛琥珀丨理想万丽 群岛无界

2020-06-15 09:23:03

来源:滨湖万丽  



两年前,滨湖万丽从凤凰湖边开启一场有关城市和生活的全新探索,收获了一个不断成长的社区,和一群价值观趋同的人们;无数热爱生活的人,在这里找到与自然、与家人、与邻里,最舒适的相处方式。

6月13日“2020滨湖万丽·C岛琥珀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开启“理想万丽 群岛无界”全新创想之旅。

滨湖万丽

一个“理想主义”的城市构想

山东恒堃控股集团,作为烟台本土企业,自成立之初就树立“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目标,以最赤诚的家国情怀,十年间数次外出考察、不断与国际顶尖机构合作,只为将国际城市建设经验带回烟台。

十年来与城市同声共气,不断探寻城市更好的发展方向。正是这种发自内心的驱动力,吸引了HZS、英国MDO、加拿大PFS、华南理工等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机构与数十位国际大师,携手造极理想主义的世界人居。

3年研发、5家国际设计机构、百余位、多领域专业设计师跨国协作,基于美国LEED V4铂金级、英国BREEAM杰出等级、WELL铂金级、中国绿色三星等多重国际标准,从规划、建筑、景观、室内、材料、多样性等居住环境全指标进行能级评定,最终打磨出为自然环境、城市资源、身体健康、精神人文、可持续生态等全维度带来价值与关照的CARE全维人居环境体系。

烟台市煜炜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

全球豪宅基因

诠释自然现代生活栖息地

滨湖万丽·C岛琥珀的整体规划,是由全球地王服务商、国际顶尖综合型设计公司HZS凝心锤炼。

规划&建筑总设计师——HZS总裁Craig Studer,以超30年规划与景观设计经验,全球五大洲居住、从业的丰富阅历和国际视野,重新审视人、建筑与自然的关系;以生长型空间体系、场所精神和 56条尺度法则,领创恒堃·生命关照系1.0产品,开启滨湖无界居住理想。

HZS总裁Craig Studer

国际大师执笔

探索景观的意义

考夫曼·泰里格曾说,“没有一个建筑物能凌驾于自然之上,而是应该属于这片自然”。景观的核心意义是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文化之间沟通的桥梁。滨湖万丽·C岛琥珀的景观总设计师由HZS副总经理、景观部与文旅部总经理张士谊先生亲自担任。

滨湖万丽·C岛琥珀以和谐法则为尺规,融合植物、石材、水系、金属等设计语言,创造奢侈的自然场景;以人的感受为源点,打造全龄化、社会化、人性化、互动化的精神空间,表达景观的真正价值,让每一位居者回归自然的生命美学。

HZS副总经理张士谊

英国空间大师

回归场景的起点和终点

公共空间,才是衡量一个社区品质及未来价值的真正所在。英国皇家建筑师、伦敦RIBA特许建筑师、英国MDO创始人Justin Bridgland作为滨湖万丽·C岛琥珀首席场景研发师,以空间、光影、舒适为基底进行场景营造,探索人对情感的终级需求,让空间回归真实的生活,为滨湖万丽·C岛琥珀带来同频世界的全新生活方式。

MDO创始人Justin Bridgland

以美和丰盈

回应城市的热爱

国际大师分享、探寻、展望,数百位客户全情莅临,充满未来想象的小提琴演奏、灵动华美的现代舞表演、高端品牌家电顶奢之礼……滨湖万丽以真诚、感性、极致,回应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

在滨湖万丽

探索更有意义的人生

城市的价值需要被漫长的时光所印证。今天的滨湖万丽,正以开放多元、充满活力的姿态,为那些具有高思想力、高创造力的人,构建一座纳藏生活、工作和理想的一生之城。滨湖万丽的终极目标,是让居住在这里的人,收获更有意义的人生。

6月28日,滨湖万丽·C岛琥珀100-170㎡生命关照大宅、200-500㎡生命涵养叠墅澎湃开盘,以颠覆和极致,回应城市热望!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