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打通“合作共赢”正循环,两个月“晋级”共赢门店!

2020-06-12 16:00: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焦玉杰



水母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焦玉杰)共赢门店是贝壳平台通过各门店口碑互评评选出符合ACN合作生态要求的门店,共赢门店的特征包括但不限于:准确维护房源信息、主动积极推广房源、不藏房不藏价、积极专业陪看、主动合作乐于助人、诚实守信谦让等。

通过评选出共赢门店,可以让门店伙伴更深入了解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增加不同门店之间的互动性,提升品牌门店效率。

链家开发大区越秀店, 4月被评为“不共赢门店”,面对这“晴天霹雳”的结果,越秀店圈经孙磊不禁埋头思考,是哪里出了问题,自己又该如何带领团队逆袭现状、改变结果。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份,越秀店被评为平台共赢门店第四名,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本期的主人公门店是如何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打破僵局,逆袭改变!

合作——贝壳平台主旋律

房产行业是个互相配合的行业,不是个人的单打独斗,更多的是看平台内部各品牌、门店、经纪人之间的合作。不论是平台内的哪个品牌,从房源的底价、报价到客户意向成交,孙磊都会要求大家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

在房源推广或签约中,孙磊都会亲自把控交易流程,一次完整的交易下来偶尔会有小插曲,经纪人之间多互相帮助,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不仅提升了交易效率,也为双方以后合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上个月越秀店与贝联品牌累计合作成交14单,得到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及支持,从房源上架到下架成交,中间经历了无数环节,用自身的熟知度,通过合作,换取高效的成交效率,是孙磊对共赢的理解。

不服——从自身找原因

在4月份共赢门店评选结果出来后,圈经孙磊是难过的,“不共赢门店代表着伙伴的不认同、客户的不认可”!当天下午,全店伙伴紧急召开门店会议,从上而下进行反思。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伙伴们是否以客源端为核心?是否在言语上有表述不当?是否竭尽全力帮助他人?从三个关键问题出发,15位伙伴集体发言思考,反思问题,找出结果。

如果想有好的合作氛围及持续性的高业绩,就必须有高效的获客能力和服务好客户的能力。在提升业绩的同时,每个人都不是单枪匹马,更应该注重合作,提升效率。通过集体会议总结,孙磊与门店经纪人明确了合作共赢的要求准则:积极陪看、共享房源、主动助人,用自身行动感动每一位合作伙伴。

三招——突出合作重围

1、 会议:

定期会议梳理,了解客户看房感受,盘点近期和周边业务交集的作业,把控合作进程,联合合作门店店长进行问题梳理和解答疑问。让团队伙伴重新认识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意义。

2、积极态度:

5月份,孙磊要求门店伙伴主动陪看维护房源、主动配合拿、送钥匙、主动做好片区内优质房源推荐,全力配合带看人进行社区讲解及房源讲解,不藏房,不藏价。签单跑手续中,因德佑门店不熟悉资金监管流程,孙磊带着门店伙伴亲自去帮忙操作,从起草合同到签约手续,都主动去协作完成,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同时,合作的经历也让同事关系更加融洽。

3、相互监督:

合作过程中,若出现经纪人合作意愿不高的,孙磊会主动给予物质奖励,通过适当的奖励促进门店经纪人对合作的重视度,提升门店的知名度,“让客源方主动找到我们,有客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与我们达成合作,”是孙磊对门店合作的目标。

采访结束后,孙磊表示,很荣幸得到平台内所有伙伴的认可,他们的每一票是对门店伙伴的最大鼓励,未来一定会承担起门店合作沟通的桥梁,相信合作才能共赢,希望通过自身的这段经历能和平台其他店面共勉,让“合作共赢”走进每一位经纪人。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