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以解放思想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06-12 14:23:44

来源:烟台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剖析不足,夯基固本、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4月27日,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决定自4月底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形成集团上下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活动开展以来,集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集团总公司以部室为单位,分别召开座谈交流会,同志们集思广益畅谈对策思路,群策群力推动工作更高标准开展。

烟台城发置业有限公司围绕发展形势、发展思路、激发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员工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明显增强,公司上下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形成风气正、思上进、干事业、促发展的良好局面。置业公司提出,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 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集思广益、担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使置业公司房地产板块成为集团公司良好的效益和利润增长点。

5月15日,烟台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参会人员听取了金海湾酒店总经理吕开国同志“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激发企业活力”专题讲座,并围绕“为谁干,怎么干”主题深入开展讨论。通过讨论学习,公司全体员工对当前的整体经济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更为直观地感受到了疫情对文旅行业所带来的压力,进一步激发了干劲、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从市场竞争中感受压力、从管理体制改革中提高效率、从提升服务品质中谋求效益的努力方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全面提升经营水平,为集团文旅板块的发展、为烟台市文化旅游形象的提升贡献力量。

5月26日,烟台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召开了“脚踏实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分管领导带头谈体会、讲感悟、提要求,全体员工通过集体学习和部门讨论的方式,解放思想、踊跃参与,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充分交流讨论了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开拓创新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工作热情。下一步,轨道交通建设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统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烟台城发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观海榆悦医养中心受疫情和照护岗位特殊性影响,采取分组、分批的方式陆续进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家立足于更好推进工作开展,围绕管理体制、运行流程、履职担当、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并针对横向、纵向协作配合中存在的问题讨论改进方案。目前,医养中心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烟台城发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市芝罘区城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烟台城发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等子公司也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担当实干、勤勉工作蔚然成风,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市轨道交通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把解放思想做为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凝聚智慧、锐意进取,为将烟台建设成为宜业宜居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