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万光山海城爱马仕轻奢美学样板间盛大开放

2020-06-07 10:17:33

来源:万光山海城  



一个焕新城市的品质人居范本

一个是全球时尚界的顶级品牌

爱马仕轻奢美学空间首现港城

华丽亮相万光山海城

6月6日,“橙色风暴”席卷整个港城,万光山海城以顶级时尚爱马仕风轻奢美学样板示范区在万众瞩目下揭开神秘面纱。



蝶舞所过 万物复苏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便已人头攒动,摩肩擦踵。“大自然的舞姬”使活动场地充满了大自然的生机,弦乐四重奏更是带给现场来宾梦境般的享受。来宾们纷纷翘首以盼,期待着样板间开放仪式的启幕。





万境之上 光芒进阶

对于品牌而言最重要的特质就是匠心,对品质的坚守,对信誉的看重。于建筑而言,所有的赞美都是源于对工艺的考究与蛰伏。万光城建副总经理姜松春姜总于仪式中进行了精彩的致词,强调以最真诚的作品,最高品质的作品回报客户,用匠心匠行,臻筑于每一栋房子给客户,服务于客户,给客户品质生活一个完美的落点。


各位领导同步上台进行启幕仪式,开启万光山海城2020新篇章。万光山海城不仅是建筑的空间,更是生活的艺术品,只为不负期待。



爱马仕轻奢 优雅橙现

于品质人居恰遇摩登时尚,时尚的张扬与华丽,经典的内敛与沉稳,都市名模于万光山海城爱马仕样板间精彩呈现,一场精致的视觉盛宴。


现场来访宾客不仅享受到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更是让离自己的梦想人居更近一步,跟随工作人员的步伐,体验一次样板间的奢华之旅,今天所见,即为明天所享。

奢华之上 诉说品质

万光山海城100㎡/125㎡爱马仕轻奢美学空间,无论从格局还是工艺细节,或是质量都体现出精工匠作的卓越品质,以及对生活时尚质感的无懈可击。将生活的洞察,融入到空间中,将生活的美好想象,寄托于整个空间格局间。对于万光山海城来说,此次样板间并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一个关于品质生活的作品。与生活真正融合,与爱马仕183年淬炼的经典不谋而合,带来的不仅是奢华低调共生的居住态度,更讲究让居住者对生活产生无尽想象和期待。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