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龙湖•天钜:自然里的家才是人生理想家

2020-06-02 16:40:50

来源:龙湖  



随着当下生活品质的提升,在钢筋水泥森林密布的都市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渴望轻松率性的生活。生活已然够哭,灵魂必须自由,现代人活着的姿态,尤其需要诗意,在忙碌之余,能够与自然相亲,想把家安在一座满室烂漫柔情的绿色园林之中。

所幸,龙湖•天钜准现房的出现,恰好居者的梦想尽快实现。在龙湖•天钜看来,绿韵园林代表着主人的生活态度与情调,因此龙湖•天钜以园林宗匠之笔,淬炼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匠心打造一轴六园绿韵景观,擘画六大体验区实现全龄善待。项目倚靠城市绿肺原生篓子山,内外万千负氧离子环绕,于城芯,享自然。

龙湖•天钜带给你绿色的生活体验,五维园林设计理念,天然氧吧就在园中,全年龄段设施体验;宜静宜动,让休闲空间不论为装饰,而是让你更愿意去走进其中,让它走进生活,而如今,龙湖•天钜以封顶之势,缩短了购房等待期,让居者避开漫长等待期,不仅省去了等待期间的租房成本,也避免了空交房贷的郁闷,各种生活配套完善,实现了繁华与自然间的平衡,将种种悠然情趣付诸于生活细枝末节。

龙湖•天钜建面约155㎡甄装准现房,五维园林轮廓逐渐呈现,看得见的真实,看得见的放心,为居者礼呈真实的家,镌刻一幅韵味无穷的悠居生活画卷。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