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大栖地明日城市美学馆5·31盛启,令世界澎湃心动

2020-06-01 17:19:42

来源:大栖地明日城市美学馆  



5月31日,在期待与瞩目中,大栖地明日城市美学馆如约而至,铿锵序曲奏响城市苍穹。在中国·莱山这片爆发力的土地上,大栖地的公开,开启了全新人居视角,一种新生的美好,正在发生……

全城媒体朋友、新老客户等近千位嘉宾接踵而至,共同见证了大栖地明日城市美学馆的公开。美学与艺术无间交融,现代与未来激烈碰撞,国际视野与城市文化和洽对话……大栖地终不负期许,令世界澎湃心动!

以城市之胸怀

造超越时代之作品

不同于千篇一律的营销中心,大栖地明日城市美学馆联合国际顶级室内设计师JUSTIN&JAYCEE,汲取国际多元文化,有着更多超越时间和地域的思考。简约的线条、通透的外立面、优雅的国际化质感,创造出一种先声夺人的展示性,铭刻成为独特的符号。

以国际之语言

引领时代的构建

美学馆整体空间去营销化,每一处都赏心悦目、富含高级的格调,打开了更加开阔和富有质感的都市视野,代表着全球高品质生活圈的语言在烟台即将展开。在这里,用现代、极简的设计理念,在完美诠释项目前沿、国际化气质的同时,充分考虑和城市未来的融合,向未来时代奔赴。

以全新人居视角

打造未来先见之作

过去一年,大栖地收获了“史诗级”红利。莱山的蓬勃发展、高铁新城横空出世、峰山综合区重磅来袭,一系列利好元素融合发酵,与大栖地产生了美妙的化学反应。大栖地凭借诸多利好,以2025莱山的核心姿态定调莱山中心。大栖地打开了未来5年发展的大门,每一步都精准踩在时代脉搏上,未来价值已然澎湃浮现。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