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一处“懂社交”的餐厨空间,烹饪时光,真香!

2020-05-28 10:12:52

来源:万科烟台  



中国的家园文化,厨房是“重地”一般的存在,的确,这群含蓄而内敛的东方人,总是不太善于对爱的直抒胸臆,更多的时间里,他们都会把所有对家人的爱,深埋在一点一滴、一菜一羹里,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将你最好的时光,用我的视线收藏

悦莊深懂现代家庭的生活节奏,家人能够聚在一起的“家庭黄金两小时”,基本都围绕餐厨空间展开,因此,悦莊打造了「方厅」概念的厅室空间,在餐厨区域,采用餐厅空间、中式厨房一体化设计,打造具备社交功能的现代厨房理念。这样的设计,从备餐时段就能与家人相伴共处,一边分享彼此的心情,一边为爱烹饪。

岱悦样板间实景图

像流水般自然而然

烹饪动线有点“小聪明”

建面约140平米的户型岱悦,独有的经典厨房设计,从动线的规划设计上,就强调高效的操作流水线。悦莊充分考量到通常烹饪的几处动线需求——冰箱取材、水槽清洗、备餐切菜、灶台烹饪、装盘上菜,在厨房动线的设计中务求让这五个步骤顺畅、高效,因此,对厨房进行了高效的布局,厨房采用U型操作台设计,采用石英石台面,形成洗-切-烹饪的厨房流水线,使做饭的动线距离更加合理。从冰箱中拿出菜品,在洗菜池中清洗,之后放在备餐台上,最后在左侧灶台进行烹饪,入盘后转过身就可以将丰盛的菜肴摆放在餐桌上。

岱悦样板间实景图

先有高效的空间意识

而后,上演慵懒惬意的生活

悦莊为厨房搭配了高效的橱柜,灶具一侧,灶台下方预留平网拉篮,分层收纳锅具及食器,侧面的拉网置物栏,让日常调味品及锅铲随时“严阵以待”。水槽台盆下方预留末端净水机,餐厨用水也净澈、方便。台盆左侧装有洗碗机,电器高柜一侧,烤箱与蒸箱装备齐全,右侧开敞台面,各种小家电集结……每一处空间的功能,都对应着真实的烹饪习惯而来,让烹饪更得心应手。

岱悦样板间实景图

对一菜一羹的用心程度,数字为证

悦莊对餐厨空间的用心,写进了这几组数据中——大单洗菜盆,长约750mm宽约450mm深约230mm,市面最大尺寸的锅具也能轻松容纳、清洗;360度可随意旋转的抽拉式龙头,随心抽取,清洁无死角,且能做到水温的自然转换,满足不同的洗涤需求;采用的油烟机一键开启自清洁,加热管约30分钟持续加热涡壳底部,均匀融化内部附着油污,并配合强劲内芯甩净油脂流入油杯,保持风机系统内部洁净。

岱悦样板间实景图

一点一滴 / 水 / 孕育生命

一菜一肴 / 火/ 烹煮热望

悦莊的户型空间,在设计之初,便严格控制房屋面积尺度,经过上百次论证和调整,呈现出近乎完美的空间尺度搭配。对于莊系这个超级IP而言,御龙山·悦莊更是精细雕琢每一处生活的细节,期待为业主呈现他处难遇的格调生活,御龙山·悦莊,携全新空间营造标准及前沿置业理念,全新的莊系生活享受,致礼烟台更具生活品味的少数人!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