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鲁商发展丨健康生活服务商 健康生活引航者

2020-05-15 17:42:33

来源:鲁商发展  



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发展)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223),鲁商发展将坚持“健康生活服务商”定位,聚焦“健康城市建设生态链、生物医药产品链、健康管理服务链”三大业务链条,为客户创造“健康生活全覆盖、健康品质全提升、健康体验全优化”的品牌服务,致力于成长为科工贸一体、产学研结合的综合型健康生活服务集团。

鲁商发展 卓越源于需求

作为国有大型企业,鲁商发展,积极践行“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以实现人民的健康生活理想为己任,深耕大健康产业,按照生物医药、生态健康双轮驱动的定位,坚定不移地做好转型发展和轻资产发展,树强鲁商发展“健康产业领军企业、中国康养知名品牌、国人健康生活知己”的企业形象。鲁商发展始终参与时代的变革、顺应社会需求,继续深耕人民健康事业,描绘健康中国的美好画卷。

鲁商公馆 擘画健康新未来

鲁商发展自2018年入驻烟台,呈现首个高端品质楼盘——鲁商公馆。项目择址莱山央芯,观海路旁,逛荡河畔,敬献百万平品质大盘。项目的精工品质得到了业主和市场的认可,自面世以来便备受烟台市民追捧,在售产品火爆热销已基本售罄。现项目一期建筑面积约170m²墅境洋房,尊席不多,余席递减,目前项目正处于准现房阶段,将于今年交付。另外,鲁商公馆一期商业热启在即,定将不负港城市民热望,敬请期待!

将来,鲁商发展定会为更多烟台人提供美好人居,同时也为鲁商集团在烟台的加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