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贝壳“助燃”门店成长房产服务再升级

2020-05-08 13:28: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焦玉杰



水母网5月8日讯(通讯员 焦玉杰)2020贝壳新居住大会上,贝壳找房发布“2020门店助燃计划”,将现有合作新经纪品牌的门店予以分级,从而对不同等级的门店形成差异化运营支持,助力门店成长,最终形成竞优的生态环境。5月,贝壳找房烟台站门店助燃计划正式落地,54个门店入选A级门店。

门店成长助燃,服务者进阶助力

品质居住是新居住时代的核心标志,而经纪行业中,作为核心业务单元的门店将在服务品质提升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价值。

为了激励更多的门店成为更优质和综合的品质大店,贝壳正式启动2020门店助燃计划,通过门店的人均贝壳分、实收业绩、关键行为表现、门店合作互评等4大维度、15项指标的评分体系,将4万多门店进行A/B/C/D分级,并通过招聘、培训、宣传等各种形式进行赋能和资源支持,让符合平台价值观、合作共赢的门店及经纪人在平台上得到更好的发展,让暂时后进的门店和经纪人有机会得到平台的改进帮助,尽快提升上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5月,贝壳找房烟台站门店助燃计划正式落地,目前,贝壳烟台站合作的新经纪品牌门店中,A级门店约占18%,其中38个门店连续3个月均为A级门店。据了解,为保证门店分级顺利推行,促进平台生态良性发展,自3月起,贝壳烟台站已开启门店分级管理试运行,到5月正式落地,门店分级权益同步上线。

“我们希望由此对不同水平的门店形成差异化运营,为服务者提供进阶助力,最终形成竞优的生态环境”,贝壳找房烟台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贝壳将持续助力加盟门店和经纪人成长,从而更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经纪门店将成为社区新地标

“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基础设施为店东提供服务,助其发展”,贝壳董事长左晖表示,当下行业发展需要以“人店”为核心的产业链建设加上长期主义者的基因筛选。

链家葡萄山里店、德佑三诚上海滩店,在贝壳烟台站门店分级评选中,连续三个月被评为A级门店。两个门店对于“人员管理”、“门店运营”的举措,可以看做平台助燃门店的缩影。

为了帮助新人成长,贝壳找房推出“薪火计划”,通过师徒带教,帮助新人成长成才。葡萄山里店与三诚上海滩店都建立了师徒带教制,在作业过程中,通过“老带新”的方式,在实践中提升新人的专业能力,同时在门店内开展专项培训,让新人打牢基础,不断提升人员专业性。在门店运营方面,两个门店注重文化建设与氛围打造,同时强调服务与合作的重要性,因此不管在内部团队专业度还是外部门店间合作互评,链家葡萄山里店、德佑三诚上海滩店均获得了一致好评。

链家葡萄山里店

德佑三诚上海滩店

综合来看,A级门店是一批人多、业绩好、学历高、人员留得住的好店。针对A级门店,贝壳会提供更多商机流量的倾斜,让他们可以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针对C/D级门店,平台在前期会限制甚至取消商机和房源权限,一方面督促门店改进,另一方面平台也会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方案。对此,贝壳团队建立了“专项整改小组”,从多维度对C/D级门店进行帮助,促进后进门店尽快提升综合成绩,在C/D级门店成功出池后将会立即恢复其相应权限。

数据显示,贝壳平台连接的门店,在过去2年间,效率得到了稳定提升。按照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核心理念走下去,非常确定的是,店面只要连接平台,按照规则协作共赢,大概率会有稳定提高。

贝壳找房希望,通过门店分级管理,开展针对性赋能支持,助力门店发展,将未来的经纪门店打造成为一个社区的新地标,成为让人愿意停留、乐于享受服务的地方,让每一位经纪人都成为社区的好邻居和值得信赖的房产专家。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