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阅海正席湖山封疆 力高阳光海岸五期山海湖盛誉亮相

2020-05-07 10:43:00

来源:力高地产  



挑剔者的榜样,立志焕新生活之美:一世山海半城湖,藏岁月闲境,栖自然时光……5月3日,力高阳光海岸5期新品“山海湖”正式亮相,东方美学营销中心同日开放,以匠心和盛景,艳惊港城。

33年致力创享生活

百强力高硬核健康匠著发布

2014年,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2018年,立足百强地产荣誉,全新开启健康地产研发课题;

2019年10月,《力高新东方健康建筑》白皮书正式发布,开创了中国地产联合学术机构(深圳大学)健康建筑研究合作模式。

山海回归视野

滨海路上的天赋异禀者

一条滨海路,拱卫着烟台的海居文明。

青山碧水,傲视群雄……

让山海重回头排,让视野醉于自然。在这里,您可以推窗见海,悟人生百味;可以漫步沙滩,执曙光夕阳;可以穿梭松林,品泥土芬芳;可以登山眺远,抚云淡风轻……

值得浪费的时光

一种湖居秘境始得仰止

古今中外,人类对湖的追求生生不息。

山海之上,开启“回归自我”的湖居生活范本。

静坐云栖湖畔,永远看不厌的风景:树阵、流水、木栈道,大雁也来栖脚,鱼儿打着招呼……孩子的飞翔之野、大人的健身之域、老人的闲娱天地,青草气息中,告别都市的喧嚣。

心享万物盛况

双区生活圈永无止境

高铁生活梦想,随着城市的发展渐行渐近。规划中的地铁线路设站周边。

观海路、滨海路、科技大道,三条城市干道横贯6区。

左右逢源高新区、莱山区繁华商圈,5公里生活圈大境已成……8万平米社区商业,家家悦超市、国美家电、众多精品店入驻。

以教育振兴人文

幼小双品牌教育落位在即

力高集团教育战略,建立社区配套教育院线。

以“文化传承”为核心理念,大力实施社区幼小教育,“18班幼儿园、36班国立小学”即将开建,烟台二中,北师大附属国际学校,中国农业大学环绕周边。

一宅山海一宅湖

全装修生活致敬挑剔者

7载深耕沉淀,专注于滨海人居的极致体验。以极致视野、舒适感受,匠心精装,专属打造一线观海景观作品。

秉承新东方的健康人居理念,创享阳光生活范本,在采光度、健康指数等方面全面领衔港城人居标准,为万千业主呈现高品生活。

焕新人居力作,迭代全景新品,精装建面约98-141㎡瞰海湖居美宅,全城火热预约!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