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御龙山悦莊|又见湖山东方境 大美 礼成

2020-05-02 12:02:15

来源:万科烟台  



繁华渐藏,入境栖心。

2020年5月1日,这一时刻,终将被写入烟台的人居史。万科御龙山以「悦莊」,见世界。令烟台久候的礼富区贵境,终于迎来了迭代新升的「莊」系著作,作为万科首个莊系作品,山东首个WELL健康住区,「悦莊」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万科烟台领导、项目同仁、圈层意见领袖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划时代的人居重要一刻!


举城名流,线上共晤。

这是一次注定不平凡的发布会,为令社会各界都能参与这一盛况,「悦莊」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直播间内高朋齐聚,论道烟台生活的高度,直播间外,也全程采播示范区观览的完整动线,体验国宾级的入境接待礼遇。御龙山悦莊的园区入境处,已经区别于多数项目,呈现出更为恢弘的气势,开阔的入境空间布局,中式的东方园林浓墨淡彩,古典中又不失现代装饰的细节烘托,融古于今,让东方韵味与现代生活相得益彰。

镜头掠过之际,能感受到悦莊对细节的奢华用心,大门墙体采用轻奢爱马仕亚光面大理石,天然的石材肌理,融会古典奢华的匠心工艺,彰显不凡的门庭世族尊贵感。装饰着香槟金的磨砂抗指纹不锈钢条,用色奢华、美感迭生,沉稳厚重的质感,尽展御龙山悦莊足以传世的经典品味。每一处细节、每一寸局部,都能令人反复回味。


纤手素绘,画中雍景。

即使当日未能亲临现场,随着镜头,也能够直观地感受「莊」系的高规格礼序,一段素描画,画中藏景,景中生境,“画中画”的镜头掠过三进院落,一进一重礼的尊贵感受,隔着屏幕也能体验一二,园林正中一方“山”字形的水景,水景中央,一袭白裙的手绘艺术师,正将悦莊示范区的臻境入画。悦庄,以“三进“”四园“为核心,再现一座承袭的东方礼序的大宅门庭,生活的不同维度场景,撷意中式庭院的精髓,四面围合成园门、院门、宅门的三重递进门第礼仪,将业主归家的每一程,都有更迭、变幻的四时景致相陪。镜头中的臻境逐次揭秘。令人不由得浮想联翩,未来生活在其间,会有怎样的雅趣与悠然。


山湖在侧,峯层畅怀。

为了更直观展演「悦莊」未来的生活场景,多位圈层意见领袖们受邀亲临“观心亭”畅谈隐逸生活的志趣,席间,万科烟台营销合伙人姜伟成先生,更与诸位分享了首个莊系作品——御龙山「悦莊」项目在产品、生活方式及服务细节上的优势。从造园之处,悦莊就享有珍贵的南麓绝版地脉,城市级的三山一湖,未来都是业主生活里的自然风光点缀,媲美世界一流豪宅标准的纯粹洋房建筑群,奢适低密,亲山近湖,从健康、舒适等维度,对人居住的空间重重考量,姜伟成先生的一番讲解再一次令在座诸位对悦莊生活神往不已。


世界眼光,由此入境。

自古而今,世界各地权贵的府邸,大多都以“莊”定名,探寻名莊的历程,悦莊项目,站在万科TOP系的高端筑城经验之上,一段阅遍世界的「莊」系故事,一脉立足烟台,十年情怀的造园思索,尤其2020年开年的这场全球性疫情,也让人们更为关注健康居住的可能性。

悦莊,正是在这样市场环境中,被期待和渴盼的产品形态,这处「莊」系的开疆作品,明显承载着万科品牌百分百的心血与匠心,精研聚焦产品户型,打造首例方厅产品,用空间去诠释东方大宅仪制下的阔朗尺度,以高规格回应烟台高净值人群的健康栖居夙愿,只为令未来居住的体验更舒适,更惬意。


悦莊生活,启境如仪。

博古谈今,感受着「莊」的前世与今生,WELL总裁Tony也亲临现场,将全球前沿的WELL健康建筑认证标准,做了首次揭秘,WELL代表着建筑领域真切影响人的身心健康的考量标准,悦莊未来将从WELL的七大维度——空气、水、舒适、光线、健身、营养、精神等层面,对建筑做出严苛的要求,从而实现室内呼吸的空气的净澈、水质的净化、光照的自然充足、空间的舒适好眠、随时投身健身的场景动线、绿色天然的营养以及丰富的精神文化休闲。

「悦莊」加载WELL,意味着划时代的舒适栖居,已经进入烟台人的生活,怀着激荡的心情,万科的领导与各行业的意见领袖们,又转战相约在悦莊的营销中心,在弦乐团的仪仗声势中, 由圈层代表与万科领导,共同为「悦莊」进行了剪彩仪式,也正式宣告着「悦莊」项目首次向烟台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极致感观,亲临待鉴。

想了解更多悦莊的建筑与产品?随着镜头一同徜徉在首次待客的营销中心,有专业的营销顾问,现场悉心带您体验未来生活的各个维度。更有私密的深度待客室,燃一支雪茄,品一杯咖啡,提前入境「莊」生活的华贵与尊崇。


烟台首例,健康认证。

线上直播最为引人入胜的一环,要数当日首次亮相的“WELL展厅”,建筑的细节,居然与居住者的健康,关系如此密切,「悦莊」WELL健康住宅认证的权威,在于它对建筑做出健康考核要求的标准,从7个维度,100余项标准里,重新定义了健康住宅的标准。而这一切,在展厅中都可以亲身体验,不可谓不神奇。


物极心悦,尽待想象。

一场历时一小时的发布会,跟随镜头,感受「莊」系的超前优越,未来,万科御龙山悦莊又将以何种空间,承托奢适的生活?一份现场悄然流露的样板间手稿,又再勾起了无限的想象……


开发商:烟台竹林苑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烟房预许字2018第334号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文字及图片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购买商品房的依据。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5月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