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鲁商公馆建设体现“滨海速度”

2020-04-30 16:30: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宫升平



水母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宫升平)迎春花黄,杨柳垂青,逛荡河畔,外出踏青的人们争相享受着春天带来的温暖和惬意。在不远处的工地上,工人们却无暇顾及这暖人的春色,开足马力赶抢工期,上演着一幕“吾辈更应惜秒阴”的建设大戏。鲁商公馆-这个屹立在观海路旁的现代化城市小区,也随着建设脚步的加快而呼之欲出,与逛荡河的美景相映成趣,成为市区自然与现代完美的结合。

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原来的残破的街道已经消失,老旧村落也已经完全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亭台楼阁和高楼大厦。河畔的11栋花园洋房已经竣工,掩映在逛荡河畔的烟波翠柳间,俨然世外桃源。项目负责人王晓军告诉记者:“现在洋房位置正在进行室外配套、景观等施工。”

据了解,安置区8栋回迁楼也已完成主体封顶,砌体施工也已完成80%,下一步将进行室内抹灰工作。因为传统的水泥混合砂浆抹灰容易产生空鼓开裂的情况,现在项目都统一采用轻质石膏抹灰,不但绿色环保,还大大缩短了施工工期。正在现场施工的工人王波告诉记者:“这种材料粘结性好、材质轻、硬化快、防火功能出色,不但适用多种基材,而且施工操作性好,节省工期,更重要的是不易空鼓开裂,还能调节室内湿度,具有综合造价低、绿色环保和节能的效果。”

为保证项目按计划推进,项目方及时调整施工计划,提前联系施工单位,统一协调工人入场时间,施工单位派车辆定点接回工人,在完成必要的防疫措施后并达到复工要求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人入场施工。在保证人员的同时,加强对建设物资的调度,将车辆、器械、建材和防疫防控物资,提前备齐,在项目复工后第一时间投入生产。

王晓军说:“现在工程整体进展顺利,各项建设工作已经按计划全面展开,商品区预计年内就能实现交房。目前A地块剩下的2栋商业区和1栋住宅预计在下半年也将开工建设,B地块已经摘牌,计划分区域开发,目前首期清表已经完成。”

记者从滨海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项目由烟台鲁商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系于家滩社区和金桥社区两村居联合旧改项目,规划占地779.1亩,规划建筑面积82.9万平米,计划总投资3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一个综合性的优美宜居社区。

莫道今年春来早,来年春色倍还人。来年春天的逛荡河畔,将以更新的姿态呈现在人们面前。鲁商公馆项目的用自己的建设,诠释了“滨海速度”,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力争年内完成安置区8栋楼20.3万平方米单体竣工验收,B地块开工建设并完成5万平方米的主体施工。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