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疫情下楼市复苏“乍暖还寒”,这楼盘何来逆势涨价勇气?

2020-04-24 13:39:42

来源:中海地产  



新冠疫情冲击下,楼市走势扑朔迷离,去化走量成为众多房企首选的策略,然而烟台楼市近期却传出一股“逆流”,位于港城东大街的烟台中海紫御公馆将于4月30日全线上调其在售的240-310㎡现房联排别墅产品价格。

疫情尚未散去,经济仍未全面复苏,中海紫御公馆何来勇气实现逆势涨价?

限墅令下,别墅消息频频抢头条

自2019年4月3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以来,烟台市场别墅项目土地供应受限,别墅产品在烟台楼市的“戏份”逐年减少。2019年烟台市新增供应9.63万㎡(620套),比去年同期减少64.5% 。19年成交18.87万㎡(861套),别墅产品以消化现有库存为主,确实是未来1-2年将成为有钱也买不到的稀缺品。

供应量少,关注度自然高,别墅产品近期也在楼市中屡屡“抢头条”。4月,济南千套别墅集中拆除,其中大部分还具有合法手续,可想未来别墅产品稀缺性,必将持续增加。2019年烟台楼市的别墅产品(含地级市)成交均价为15640元/㎡,同比上涨4.6% ,预计2020年将持续呈现价格上扬,中海紫御公馆在此时宣布别墅产品的涨价消息成为必然。

难得的好位置,是其决定涨价的勇气

房地产市场不得不认清三大现实:别墅开发,成为绝唱;别墅产品,日渐稀缺;别墅价格,逐步攀升。预计2021年后,在限墅令的压力下,烟台市面将无别墅新供商品房产品,价格自然难免依然延续上涨的走势。需求低迷、竞争激励的市场中,受冲击最大的往往是区别度不大的同质化产品,墅级资源产品显然不在其中。

中海紫御公馆别墅港城东大街旁,近海但不临海,距离烟台市政府仅10分钟车程,距离永旺佳世客商圈仅有5公里。城市繁华中的独门独院,自然涨价底气十足。可以说,优越的位置,稀缺的产品,是城市联排逆市上涨的重要条件。

实景现房+高端物业,让其涨价更有底气

目前,中海•紫御公馆已处于现房销售阶段,可实景看房。记者近日走进样板间,奢阔客厅,厨房分中西式,阳光房和独立衣帽间凸显出里联排别墅绝对优势,可以想象到中海紫御公馆涨价理由在于其产品的稀缺和价值。

选择一套别墅,不仅仅购买一间宽敞的大房子和院落,更需要优质贴心的物业服务,才支撑得起一份纯粹的墅品生活。

中海物业,1986年在香港成立,1991年为中国大陆引进物业管理概念。

2018年,位于烟台的紫御公馆物业,在中海全国600余楼盘品质检查第一,超过北京、上海、深圳套均千万的地产品质,一举奠定了别墅产品的价值底气。

疫情之后,唯有墅院备受幸福眷顾

一场全球疫情,让未来经济生活都充满不确定性,经历了疫情期间封印在家的深刻反思,更多人重新认识到:那些建筑密度低,拥有私家院落和完善配套的城市联排,才是人生的终极避险之选。

从现场销售情况了解到,2020年伊始,中海紫御公馆项目重新启用售楼中心,来访量大幅增加,是历史同期的5倍,销量也呈现大幅上涨,售楼处开放不到3天,即实现销售,比前年都要早很多,其中一半是来自于老业主选择再次购买。

低密别墅,强调着对土地资源的极致占有,土地资源本身稀缺且不可再生,中海•紫御公馆城市联排,无疑是经济形势动荡的当下最为稳定保值的资产。城芯之地,寸土寸金,弥足金贵,既能坐享城市资源的丰盛,又能体现居者尊贵的社会地位,中海•紫御公馆建面约240-310㎡现房联排,“资产避风港”,被眷顾的豪宅,自然有涨价的勇气,更有涨价的实力。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