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这个春天,数万户烟台家庭用这种方式“踏青”

2020-04-19 18:07:48

来源:万科烟台  



清明已过三春候,谷雨初晴四月留。一个细雨霏霏的午后,笔者提笔写下本文,文章的“由头”是下面这张照片。

这张照片,解锁了微信群“炫富”新姿势。

甲:周末去哪儿玩呀?

乙:(我不说话并反手送上一张图)

甲/丙/丁:好看好看/在哪儿?/想去

乙:我家小区,周末领孩子溜达时随手拍的。

甲/丙/丁:...

(万科御龙山:春天来了,留下满目葱郁)

上述对话来自万科御龙山业主的转述,照片为万科御龙山小区实拍。在这个特殊的春天,“少出门、不聚集、不扎堆”成为全民共识。有人说要“憋疯了”,但也有人用最美社区实拍、最安全的“踏青”方式表明:不出门,不聚集,我们也一样可以玩得开心!

比如下面这个小区,直接为业主把游乐场搬到家门口,孩子自由玩耍的空间足够大,孩子们玩乐时有足够的安全距离,更重要的是游玩设施多种多样,真的很棒!

讲到这儿不由有些心酸。对我们这一代人来说,“等有空爸爸带你去游乐场玩”这句话绝对能在“家长说话不算话”排行榜上占领一席之地。而现在的孩子,有机会成长在自带游乐场的小区,真的太幸福了。

对了,这个小区的名字是万科城市之光(房价、户型图)。

(万科城市之光:绿树红花掩映,白色赏心阅目,美到让人流连忘返)

还有一个小区,有“好事”的业主请我们数一数小区里有多少种颜色。“我们小区真的很美”,她这样说。

这个小区,是万科假日风景。在万科假日风景,诸多美好的颜色共同绘画美丽的春天。

比如,“红稠绿暗遍天涯,春色在谁家?”

比如,“娇饶粉自红”。

还有更浅一点的“轻衫淡粉红”。

以及“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古有白雪穿庭作飞花,今有枝头白花似白雪。

好了,看我炫过万科御龙山、万科城市之光、万科假日风景的美景,如果正在阅读本文的你,是万科其他项目的业主,此时的想法是不是“不服气,我们小区也很美”?

没办法,万科跟烟台的缘分太深,已经交付的好项目太多,已经入住的家庭已有数万户之多,所以再长的文章也只能是挂一漏万,再多的照片也只能是抛砖引玉。

我们还可以再欣赏几张万科小区的美图。美丽的万科小区,个个都是踏青好去处。

(万科城市之光: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

(万科假日润园:玉树生绿叶)

(万科假日润园:金风亭子入春凉)

(万科翡翠湾:何处不行芳草地)

(万科假日风景:可爱深红爱浅红)

最后多说几句。万科物业有口皆碑,那么万科小区的园林水平有多高,您注意到了吗?曾有业主感叹,“就凭这个园林,我的房子就能比旁边的小区至少贵2000元/平”。社区内部环境好坏,对居住体验、对孩子成长、对二手房价值,都影响很大。而一个好的社区环境,需要从建设之始就做好规划设计,不管是硬指标(绿地率数字)还是软指标(设计师水平)均非常重要,还需要开发商舍得投入、精心挑选树种成冠移植,日常养护也都是成本,物业公司更是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一个小区如果能把这些全部做到、做好,那业主的幸福感,一定是非常高的。

如果您还觉得意犹未尽,那就请再欣赏一波万科烟台部分楼盘的建筑美景吧。您会发现,掩映在绿树红花中的建筑,是那么的美好。

万科城市之光实景

万科假日风景实景

万科假日润园实景


万科御龙山实景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