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直播预告|海尔健康家装季·全民嗨购爆款来袭,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2020-03-23 17:06:49

来源:海尔  



水母网3月23日讯 曾经无数次幻想过:下班到家,柔和的灯光依次亮起;空调静静送着柔和的风,室温刚刚好;从冰箱里拿出新鲜的牛排,“嘭”地一声,肉与砧板相互撞击的声响,格外动听!牛排下锅的瞬间,幸福的味道蔓延开来;吃完饭,热水器已经按照你的习惯烧好热水。畅快沐浴过后安心入眠,窗帘自动关闭、夜灯温柔亮起,卧室空调根据你设定的睡眠曲线控制着室温,睡眠的仪式感油然而生…

当然,对智慧生活的美好幻想,必须要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毕竟,衣物和毛绒玩具需要定期清洗,餐具和厨具要时常消毒,就连看不见的空气也要做好清洁。居住环境的健康,才能保证全家人的身体健康!

3月27日晚19:00,海尔携手山东电视台生活帮主持人阿速为全城用户现场直播“海尔健康家装季”限时秒杀会,带你见证海尔MSA控氧保鲜冰箱、空气洗洗衣机、舒适风自清洁空调、大水量瀑布洗热水器、超大吸力油烟机、安全防干烧燃气灶、智能语音视频电视等炫酷“黑科技”!

直播期间,多种健康爆款产品限时秒杀抢购,更有发万元红包、送华为Mate30 Pro手机、抽汽车等福利大奖!足不出户,一站购齐健康家电;爆款集合,守护你的居家健康。3月27日晚19:00,阿速与您相约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温馨提醒: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码并点击“订阅提醒”,届时将会提醒您准时上线收看直播活动哟~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