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贝壳烟台站打响复工战 百组意向成交席卷港城

2020-03-20 17:35:3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菲



水母网3月20日讯(记者 刘菲)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成为各行各业开年以来的头号冲击,房产市场更甚。贝壳研究院经分析认为,在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后,房产市场会迎来消费者居住需求的一波增长期,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贝壳烟台站组织平台人员线上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同时组织新房项目线上学习与通关活动,全方位做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3月11日,烟台市各类企业开放复工,3月14日-15日作为贝壳烟台站各个合作品牌门店复工的首个周末,结合市场分析,贝壳烟台站发起“周末冲刺,共战百单”活动,其中3月14日成交80单,3月15日单日成交105单,两天共计成交买卖单量185单,其中新房成交占比80%,二手成交占比20%,环比上周末涨幅474%。已有2580组用户预约带看,同时贝壳烟台站响应号召,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在线购房体验,2月18日贝壳找房烟台站正式上线VR售楼部,利用行业领先的VR技术,共发起VR带看3707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平台强大势能,取得成交突破,引发行业内震动。

据了解,贝壳烟台站合作新经纪品牌包括,链家、德佑、筑世家园、慧远地产、21世纪不动产、俊家房产,贝壳找房作为行业领先的居住服务平台,一直秉承初心,不断优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品质,五大核心优势保证,在居住领域,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享受更加高效、安全、便捷的房产交易服务。

核心优势一 足不出户VR看房,重构居住新体验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购房者的消费方式和需求发生巨变,贝壳找房烟台站利用平台优势,不断更新优化,吸引行业优势资源来服务购房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在真房源的基础上,贝壳VR通过智能扫描设备研发、VR场景构建算法和三维重建,并结合AI技术,充分将线上线下能力结合起来,有效还原出真实房屋细节,让用户实现在画面中的自由游走,打造了VR看房、VR讲房、VR带看等沉浸式智能看房体验。据了解,用户可通过手机获得包括房屋真实空间的尺寸、朝向、远近、房子周围的教育、医疗等配套信息,实现“VR看房”。“VR讲房”则是指在用户实时观看每套房屋时还能享受到经纪人提供的语音讲解服务,“VR带看”是用户可与经纪人提前预约看房时间,并实时连线进行交互。目前,贝壳VR已覆盖126个城市,累计扫描重建VR房源超过335万套,用户使用VR看房累计超过5亿次,贝壳VR技术上线后,用户人均停留时长增加了210%。通过VR看房,用户人均停留时长增加了210%,房源约看量增加了138%,经纪人带看效率增加了13%,提升多方效率。

核心优势二找好房,贝壳找房APP功能强大

贝壳APP包含房屋估价、地图找房、VR看房、成交房屋查询、交易流程全程可视等强大功能,助力消费者更好线上找房、看房。目前贝壳找房APP在烟台的月累计日活用户765221人次,月商机量可达109182;其中线上成交占比56.79%;贝壳找房小程序月访问量148769。贝壳VR售楼部,凭借自身在业内领先的VR技术能力,首创的“三方同屏”VR带看功能,可同时连接起用户、经纪人与楼盘置业顾问,让用户同时享受由经纪人提供的选房服务,以及置业顾问就楼盘的户型、交通、配套、物业等多维度信息进行的深度解读,真正实现在线看房、解惑两不误。截至目前贝壳VR售楼部带看量5763,三方同屏(用户、经纪人、置业顾问)1833。

核心优势三 六大安心服务承诺保障房产交易安全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安全便捷享受购房交易,贝壳推出六大安心服务承诺①备件告知——准确率100%、②面签一次通过——通过率100%、③批贷时效——7个工作日内批贷、④过户枉跑——一次性完成过户、⑤放款时效——30个工作日内放款、⑥投诉处理时效——8个工作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具体而言,签约前,贝壳交易平台能够为经纪人提供消费者的购房资质、贷款情况、评估询值、税费计算等咨询服务。签约中,贝壳交易平台能助力交易服务人员现场陪签、有效识别并把控交易风险、选择交易产品。签约后,交易平台将会助力交易服务人员专业、高效地完成评估、解抵押、贷款申请、缴税过户、资金存管等环节。在贝壳,让消费者体验更多安心。

核心优势四 贝壳新房推出N天无理由退房服务承诺

除了交易服务承诺,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保障,提升服务品质,贝壳烟台站新房事业部与开发商联合推出N天无理由退房服务承诺,客户经贝壳平台合作的经纪公司推荐购买包含“N天无理由退房”承诺标签的新房,可在承诺有效期内无理由申请退房,便于客户做出理性购房选择,做到放心买,省心退。

核心优势五 八大便民服务,方便社区生活

为了更好服务社区,贝壳烟台站携手链家、德佑、筑世家园、慧远地产、21世纪不动产、俊家房产六大新经纪品牌,长期免费向社区居民提供应急电话、应急上网、便民饮水、寻路指引、应急避雨、应急充电、打印复印、教老人用手机八大便民服务。贝壳身为社区一份子,坚持做有温度的事,尽己所能方便社区生活。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