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贝壳找房3•15|凝聚你我力量共筑房产交易安全

2020-03-16 11:14: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焦玉杰



水母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焦玉杰)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不断取胜,各行业积极复工复产之时,如约到来。今年消费者维权年的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旨在传递多方共建放心交易环境的重要性。贝壳找房作为行业领先的居住服务平台,勇挑责任担当,在居住领域,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安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六大交易服务承诺,构建放心交易体验

好不容易请假办理贷款面签,结果备件不齐,不能一次通过?临近合同约定时间,银行贷款仍然迟迟不批,即将面临违约风险?这些交易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严重影响消费者的交易体验。贝壳,提倡品质居住,交易作为其中重要一环,更要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服务体验,为此,贝壳烟台站交易平台推出从签约到过户到放款等所有环节、服务于消费者的六大安心服务承诺,进一步提升房产交易的安全与便捷。

具体而言,签约前,交易平台能够为经纪人提供消费者的购房资质、贷款情况、评估询值、税费计算等咨询服务。签约中,交易平台能助力交易服务人员现场陪签、有效识别并把控交易风险、选择交易产品。签约后,交易平台将会助力交易服务人员专业、高效地完成评估、解抵押、贷款申请、缴税过户、资金存管等环节。在贝壳,让消费者体验更多安心。

放心买,省心退,贝壳新房推出三天无理由退房服务承诺

除了交易服务承诺,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保障,提升服务品质,贝壳烟台站新房事业部与开发商联合推出N天无理由退房服务承诺,客户经贝壳平台合作的经纪公司推荐购买包含“N天无理由退房”承诺标签的新房,可在承诺有效期内无理由申请退房,便于客户做出理性购房选择,做到放心买,省心退。

资金存管为房款安全保驾护航

房产交易周期长,流程相对复杂,如何保障房款安全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资金存管,便是保障房款安全的重要方式。贝壳烟台站是港城最先推出资金存管服务的居住服务平台,2019年,选择贝壳烟台站各合作经纪公司进行房产交易的客户中,共有4886组家庭选择通过资金存管进行交易,存管金额达2.5亿元。

资金存管全流程免费,对买卖双方均意义重大。对于客户来说,通过将交易资金进行资金存管、在过户后取得新《不动产权证书》再进行解冻的流程,规避了业主恶意骗款、资金交割后双方不配合过户等风险,切实保证了交易安全。而对于业主来说,通过资金存管确保交易的安全,打消了客户的顾虑,促进了交易的顺利进行。同时,交易资金提前划入存管账户,保证客户方有足够资金购入房屋,也规避了客户方中断交易的风险,确保了业主方的正当利益。

目前,选择在贝壳烟台站各新经纪品牌交易的客户,可供选择的资金存管方式包括理房通资金存管、光大银行资金存管、中信银行资金存管,消费者可在就近的链家、德佑、筑世家园、慧远地产、21世纪不动产、俊家房产了解咨询。

八大便民服务,方便社区生活

最近,电视剧《安家》大热,让更多消费者对房产中介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他们不仅是卖房子的人,更是社区的好邻居。

为了更好服务社区,贝壳烟台站携手链家、德佑、筑世家园、慧远地产、21世纪不动产、俊家房产六大新经纪品牌,长期免费向社区居民提供应急电话、应急上网、便民饮水、寻路指引、应急避雨、应急充电、打印复印、教老人用手机八大便民服务。贝壳身为社区一份子,坚持做有温度的事,尽己所能方便社区生活。

打造美好、放心的消费环境,离不开企业、消费者、监管者的共同努力,未来,贝壳找房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诚实可信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守相关规则规定,用心打造品质服务,让有承诺、有保障、有温度的服务贯穿于消费者体验全流程。同时,贝壳找房还将根据客户需求,不断迭代服务承诺,提升服务品质,通过赋能助力,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港城市民构建更具品质、更加安全的房产服务生态。

凝聚你我力量,共筑房产交易安全,贝壳在行动!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