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金桥集团:企业的第一责任是贡献社会

2020-02-09 15:57:07

来源:金桥集团  



“灾难面前,每个企业都不应袖手旁观,应当自觉担当社会责任,疫情总会过去,中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金桥集团董事长彭德洲在集团抗疫战会议中所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金桥人的心。为全力配合全国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责任企业的表率作用,烟台金桥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重要指示、部署,以强烈责任担当和务实有力措施,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金桥•大爱无疆

疫情期间,金桥集团争当先锋,积极响应烟台政府号召,于1月31日由金桥集团供应部经理闫文波带车,分别为全市奋斗在抗疫一线的68个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们,送去饮水机100台、微波炉150台、折叠床100套、矿泉水680箱等抗疫物资,总计价值约合20万元;并在第一时间向烟台红十字会捐献总价愈30万元的抗疫善款,充分体现了金桥担当。 



考虑到肆虐的疫情不仅对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造成威胁,同样也对实体商户经营造成了巨大冲击。为减轻疫情对商户造成的压力,金桥集团决定对所属的金桥澎湖湾广场、金桥澎湖山庄等108户租赁型中小型商户自1月25日——2月23日的租金实行免收政策,减免金额超过70万元。


疫情以来,金桥集团累计为社会各界捐款、捐物与免收的租金总额超过120万元,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企业的使命精神。

众志成城•金桥物业保驾护航

金桥深耕烟台26载,在烟台累计服务了数万的业主,始终与烟台同呼吸、共命运,从保洁到门岗,从管家到客服,在岗的每一位金桥人恪尽职守,全力做好疫区人员排查、社区消毒和人员出入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数万住户的大后方,让业主能够安心回家。



面对严峻疫情,金桥集团总部也第一时间建立了员工假期期间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成立疫情应急专项工作组,实时监测全体员工体温和健康状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采购消毒液、口罩、体温计、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公司旗下各商业网点、居民社区等全面展开消杀防疫工作,关闭售楼案场,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大局。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让我们一起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共同守望伟大的祖国更加美好!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