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力高优居 |力高集团线上一站式购房平台正式开启 安心宅家选好房

2020-02-04 11:30:38

来源:力高地产  



武汉突发疫情之后,如何做好防控工作,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让美好与健康同在,日前,力高集团正式推出线上购房服务——一站式购房平台“力高优居”。平台提供线上一对一服务,24小时不打烊,让您安心宅家选好房。

力高集团从客户服务角度出发,利用多重互联网信息技术,全面数据化房源信息,让客户不用出门也能掌握力高项目的第一手讯息。

线上购房,直观便捷,力高优居三大硬核保证,保障客户购房无忧!

官方直营,品牌保障

全面上线力高官方直营销售房源

户型、价格、配套等信息在线公示

项目动态、剩余房源、位置价格随时查看

一房一价,真实可靠,一手在握

(部分功能待上线)



足不出户,轻松购房

一键购房,不受时间地点限制

先拿红包再购房,在线开盘快捷高效 

多款房型对比,轻松选择理想新家

操作便捷,简单易懂,体验高效

(部分功能待上线)



1对1服务,24小时不打烊

置业顾问实时在线,有问必答

提供定制式看房尊享服务,专业周到

公开资料标准化、数据化

让您宅在家里,即可优选心仪好房!



力高集团本次推出的“力高优居”线上购房平台,不仅能看房选房查看即时的项目信息,更能参与最新的项目优惠活动,助力购房客户第一时间锁定房源和优惠。

力高优居是力高集团2020年重点打造的官方直营购房平台。未来,力高优居将不断丰富、完善、迭代,推出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功能与体验,力致 美好生活家!

烟台力高阳光海岸

归家热线:0535-8206666 

营销中心:烟台高新区滨海东路2016号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