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在这里 唤醒你对高品质焕新生活的全部想象

2020-01-08 14:31:2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菲



水母网1月8日讯(记者 刘菲)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正如两千多年前亚里士多德对城市多彩生活的概括,人们总是对方便、快捷的城市生活无限憧憬。从便捷的交通出行到风格多样的生活方式;从完善的区域配套,到便捷的生活服务……如果说城市改变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那么万科中南府的出现无疑让港城人居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在这里,既能坐享城市之“芯”,也能安放我们的心灵,让每一天都有诗和远方,高品质焕新生活得到了完美诠释。

品牌护航 匠心筑家

臻心筑造幸福家,用品质回馈港城信赖,万科10年来,深耕烟台,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身份,共轨城市发展。秉持着进驻一城、热爱一城、深耕一城的理念,坚持为烟台提供好产品、好服务,满足烟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万科中南府择址烟台中心、芝罘中轴,千年历史积淀,人文气韵深厚。城市芯脉之上,以万科的品牌力影响力占位时代人居的理想时刻。从项目的选址、产品品质再到在周边配套都精心考量。此次,万科中南府将经典、品质融进灵魂,不断拓展人居生活典范社区,筑就高端宜居都市生活范本。

城市之芯 引领一城品质生活

万科中南府择址烟台中心、芝罘中轴,涵纳着优势的黄金配套资源,可预见美丽前景,自然备受青睐。便捷的交通不仅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更影响着人居幸福感。万科中南府坐享区域时代红利,交通枢纽核心区,三纵四横,路网通达全维高速的交通体系,不仅为区域生活带来便捷从容,更诠释了一个区域的发展维度,为未来发展助力新动能。此外,区域内烟台山医院南院、毓璜顶医院双三甲级医院护航人生;名校环伺,以深厚的人文底蕴,成就孩子锦绣未来;万达、新都汇等近百万体量醇熟商业,开启缤纷生活,繁华盛景尽在身边。


未来已来 值得期待

一辈子,总要住一次万科,万科中南府2019年底首开大捷,2020年万科启航新征程,怀揣美好初心,秉承好产品、好服务的品牌理念,打造更多美好生活,约98-142㎡精工装修力作加推在即,让我们共同期待。

精美户型鉴赏


开发商:烟台万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世联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烟台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图片画面为效果示意图,实际以最终规划为准,图示仅供参考。预售许可证号为2019-326。文内所述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