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严寒腊八 粥暖人心”烟台滴水斋腊八施粥公益行

2020-01-02 14:18:1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蔚



水母网1月2日讯(记者 王蔚 摄影报道 通讯员 孙明)今天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每年的今天都有喝“腊八粥”的习俗,这个传统已沿袭千年。而水滴之家爱心联盟联合新动力健身也延续着往年的传统,继续在怡聚德书画一条街滴水斋门前举办“严寒腊八,粥暖人心”滴水斋、新动力腊八施粥公益行活动,为“马路天使”环卫工人送上免费“腊八粥”。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暖了身体,更暖了心,让他们在寒冷中既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又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为了筹备好此次活动,水滴之家的志愿者们早早就开始准备,和往年一样,提前买来熬制腊八粥的原材料,前一天就开始淘米、浸洗,活动当日,共准备300份腊八粥。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送粥的同时,也将一句句感谢的暖心话传递给环卫工人们,感谢他们为城市美化付出的汗水,并给予他们美好的祝福。

本次爱心活动新动力健身派出了多辆流动送粥车,沿路给还在路上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香甜可口的腊八粥,让更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感谢他们为维护烟台美丽整洁的环境所做出的辛勤付出。把爱传递下去,引起社会各界关心和尊敬身边的环卫工人,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今年的腊八施粥公益行和往年不同,腊八粥还送往了幸福龙海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了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水母网作为烟台城市门户新闻网站,一向关注此类公益活动的报道。昨天元旦假期,水母网联合烟台碧桂园地产举办了“致敬城市建设者”公益活动,为新年第一天坚守岗位的200多位一线执勤交警以及环卫工人送上了围脖手套早餐等爱心礼品。在此我们也号召全市企业,多多参与公益活动,关爱城市建设者,为建设美丽烟台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